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首板or低吸交流贴

25-03-15 13:55 4695次浏览
绝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多兄弟的私信我看完都觉得心酸,不同的故事聚在这里,当初我也是腰斩再腰斩到贷款一路做到今天,多不容易只有交易者才能懂,甚至有兄弟关注我很久了,却告诉我不敢打扰我, 我也不是什么看起来不好相处的人吧,哈哈开个玩笑, 私信我都有回,兄弟们送的积分还有蛮多,留着也是浪费,这里就当你们交流的地方,不好问的问题也可以私问我,能回答的都会回答。
按照我现在的胜率保持要不了多久也可以完成我的目标,封贴咯!
以后的低吸和半路我也更新在这了,开太多帖子和没意义!
兄弟们也不用打赏什么,之前的我都懒得取出来,来这里单纯为了记录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绝活

25-03-17 19:43

2
分时支撑,均线支撑,最低点支撑,图形支撑,用的太多了
绝活

25-03-16 13:23

2
到晚上吧 看日k图看得多的话就更新日k看大家
绝活

25-03-16 11:32

2
买卖点你们是想看跟之前一样分时图,还是日k看bs点,给点意见
绝活

25-03-16 10:33

2
真的真的在跟你们说一句 这种东西不要想的太复杂 (简单有效重复)就是复利那有什么技巧 指标 市场背后都tm是人在玩买个指标还是觉得发现个技巧就无敌了? 老是幻想没用的 大道至简 我半个月的低吸都去复盘一下买进去等拉 要什么技巧?天天红还怕没自信?
绝活

25-03-26 13:06

1
昨日满仓 抄底还没走
绝活

25-03-24 22:03

1
我这胜率都亏麻了 那我是不是该质疑我的模式了
支时间客

25-03-20 15:15

1
市场已经变化,你还在用原先学到的,甚至是还没学会的那招。
绝活

25-03-18 21:39

1
不用,大盘涨的时候有跌的,大盘跌的时候有涨的 每天都有标的这也就是为什么高胜率
绝活

25-03-18 00:21

1
板上拿货还叫半路吗
绝活

25-03-17 13:36

1
几乎没这个情况 技术性调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