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63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5 20:32

6
是的,要体会那种突然挖出来的缩量回抽确认的感觉。
红叶堪摘

25-03-25 20:28

4
得看你自己定的级别舒不舒服以及是否还是当红炸子鸡了。
这个参数得自己磨合。跟自己的内心相舒适。
风船

25-03-25 19:51

0
只是少说,木有说不说鸭
快跑茜茜

25-03-25 19:24

0
有个问题想问你,出坑我来了,没出去我走了,然后整理继续挖坑等等,这时候一直持有吗?还是短线高抛低吸?还是一直等待?
震离虚空

25-03-25 18:38

0
@风船 别不说话啊
756079542

25-03-25 17:25

0
别呀 还是多说说好
PETROWIN

25-03-25 16:37

0
出坑,没出去,那继续回来挖一次,再来,还不能挖穿,那再来,还不能挖穿,再来
PETROWIN

25-03-25 16:35

0
PETROWIN

25-03-25 16:30

0
风船

25-03-25 15:46

1
以后我少说多做,不过不说话又太无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