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觉得说这话能说服自己吗?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切!
0
也许有资金再做也是一种逻辑?
0
我也看不太明白,感觉似懂非懂,还是菜鸟守则和三板斧简单些
0
之前空少说过要弄清上涨的逻辑,可是不知去辣里找惠城的狗屁逻辑,太难了,😮💨
0
0
而且京源是因为消息带起的,惠城不是,我也不知道惠城是炒什么,只知道有资金在炒,😮💨
0
就是不知道炒作的逻辑才死捏,就算盘中从1710跌到1680我也不敢动,怕越动成本越高,我没技术,不会踢,
京源之前炒的是蓝耘合作,不是炒环保
0
师傅,.您在考学生,什么是硬碰硬,什么是肉靠肉?学生不来事啊!
0
是没有 当时hc过千的时候jy也起来走了几天趋势 都有环保属性
0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