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水贴

25-03-14 21:39 267654次浏览
红叶堪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怪叔叔最近不在,先不占用宝地。吹牛打屁,聊聊股票,期权,人生都行。🤣
打开淘股吧APP
96
评论(32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叶堪摘

25-03-27 20:05

4
是啊。源于我过去的经历,中学时出了一次事故导致之前的记忆损失了大半,感觉流逝也快了许多。当时经常翻本id,也是一段不错的时光。

人生的二浪回调,挖了一个大坑后可能才能走三浪主升吧。
股获人生

25-03-27 20:03

0
别纠结,状态来了再讲,我们没交学费的
风船

25-03-27 20:01

0
花花帅哥终于上来了,我今天犯蠢了,
早上已经感觉惠城走加速,心里有点纠结,因为我想看看惠城会不会上2000,
拉上1850回落木有减仓,心里存着侥幸,以为荡后会上来,
结果还是被市场教训,利润回撤,
金色普洱香

25-03-27 19:58

0
花总先试着讲讲,说不定讲着讲着就思路通了
迷你版散户

25-03-27 19:53

0
青花兄好,最近人麻了,趋势太差了,不应该留底仓的
红叶堪摘

25-03-27 19:52

10
朋友们早,睡多了睡不着了。
一直在纠结中学课程怎么出。感觉只要一讲就重其形而忽其神了。
辣死你可乎

25-03-27 19:31

1
红叶兄好,你说的这种挖坑类似缠论的底背驰吧?
经常在二板帖子里看到你,只是没机会聊天。小姐兄算是彻底被二板气跑了,很久没在那边发言。
小姐兄其实很多思路也是缠论思维,只是他描述得更加直观具体,更方便理解。
我觉得这不是巧合,单纯就是股市里的现象本质都是那么回事,所以总有人有智慧的人能够观察总结而已。
你的帖子非常有创见,有时间在帖子里就缠论问题可以好好交流一下。
穿石之水

25-03-27 17:23

0
谢谢!
离家的人

25-03-27 16:07

0
今天也是亏钱了,割的慢了
明民

25-03-27 15:52

2
卖在赢处。不捡最后一块铜板,只要不是高位加仓,利润回撤没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