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朋友们吃早饭去了,有空聊。
3
是啊,难得。跟你讨论又来了灵感。
0
花总,今天红宝 丽按照一拉等长,高度大约在7.9元左右,我算的对吗?
0
小姐兄在类似情况的表达都会很简单粗暴——狗庄出货不顺。
4
没事,大方向不错就没什么问题。我还在尖底右肩天天吸呢。对风险收益机会的平衡真的是一门艺术。或者说n分凯利的取舍吧。
0
对,那个位置正好符合一拉等长。而且没走出3月7行情之前当天看,这个位置日线是背驰的。(但30分钟没有,黄白线是新高的)。在这里停止上涨也不奇怪。你意思后面的拉升是因为3月7-3月14这里主力吸够了筹码吧。但这几天缩量啊?
我懂了,T+0。这几天的换手也够庄家吸筹了。T+0导致后面的放量其实是当日换手远超100%的
4
咋说呢,其实我有一种感觉,市场共识可能认为这里适合持有。市场主力吸饱了货,技术派因为看了各种理论认为会有一波,所以盘子很轻,这样就很容易被哪一路资金拉上去了。这也许也就是,市场合力在图形上的表达?
0
一手一手,记住了,主观这两个字又点醒我了,确实太主观了
2
哈哈哈,你的性格还是做妖股吧。高位方差大,赚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