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能请教下如何判断板块是否有延续性?高低切换是怎样的一种方式存在,是同板块内的低位股还是什么?
0
0
厉害
0
学瞻仰一下,从元旦算,我先来个一倍吧。。看年中、年底、还是不能实现
0
兄,很冒昧的向您请教下,您对强势文化折射到市场的理解。
0
0
大神,我刚进股市半个月,刚来就遇到板块轮动,基本一天一个不同的热点,1万5的本金已经剩1万一了,受北神的启发,我第二天没有吃到溢价都是直接割肉走人,割了4000块钱了,但是我感觉我选的票都是第二天直接往下砸,唯一一次赚钱的就是拓维那天容量票追进去了,第二天吃了溢价,但是感觉拿不住,我不知道为啥我割肉毫无波澜,但是有浮盈的时候常常很激动,他一降下去我就忍不住出了,直接卖飞了,我都只买一只票,遇到这种题材轮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4
感谢指点,周期节点指的是板块或是题材的节点吧,就是主升分歧修复这种,指数节点不太能理解,类似924这种?今天突破3400算嘛,但今天的突破没看出一个有主动带动性的题材,完全是干拉上去的感觉。另外兄是如何考虑量化的影响的,近期量化的影响越来越大,对节点的判断也产生了影响。
0
你给谁的神话 好难猜呀
0
回撤一百多个点是满仓干吗?心态如何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