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0
牛逼!
2
那你有没有想过融券是可以砸跌停来赚钱的?你在涨停板上向别人借10万手股票, 等用这10万手砸了跌停之后再用低价买10万手返给融券
10
我给你打个比方吧 比如今天爆了一个热点,然后这个整个板块都疯涨 涨的非常疯 这个热点又是持续性的 你买了一个被选中炒作的票,今天涨的非常好,第二天直接杀到水下,那么你就可以高低切 一个热点爆出来 大资金可以一下子进场,但是不可能一下子就出来 他们也在做高低切 预备第二次拉升出货 如果他们出的货有人去承接,就会一直做高低切 给你说的简单一点,就是砸盘砸不动,就是节点到了进场 拉生拉不动,就是出货的节点到了出厂 如果横盘融券融的多,就是要做空了 横盘融资融的多就是要拉升了,并且是大拉升 这够直白了吧?
4
你就是给他提点他一样是看不懂。他们都是一些把一些技术当成万能钥匙来用的 就好比我们拿到的食材做的汤是汤菜是菜饭是饭,他们是把汤菜饭放进一锅煮,就是这样子 他们认为的情绪节点只是有点盘感罢了 至于为什么趋势会跟着他的盘赶走 他们是一点都不去了解的 前几天虎爷都还跟我抱怨来着,虎爷是六个多月现在已经达到了24倍,他现在不教技术,然后每天把他那个交割单发出来,让他们抄作业,他们都很多人亏钱 我有一段时间也是把交割单第一时间都发出来让他们抄作业,我告诉他们抛压下来接不住就跑,接得住就拿,唉他们就该跑的不跑该拿的不拿,也是亏钱,也就是你不亲手给他指挥着,他就是赚不到钱
0
大佬,您好!我想请教2个问题,望您赐教。1.如何提高首板的封板率?2.哪些首板是坑不建议打?
0
羡慕了啊
0
已身入局 胜天半子
0
看dy过来的,佩服佩服,虽然我到处挨打!但加油送上!我虽到处挨打,但我知道不是你核的,因为我没上过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