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我是大学生,想请教一下兄什么是主升期
0
1
认知高,做盘方向感就是强。感觉什么套路都没啥用,就是情绪节奏,这太吃天赋了,天赋好节奏感强+理解力=股神。
0
好 谢谢兄解惑
0
牛逼
0
指数选择往上的话这周应该会有个带头的题材出来吧,今天盘面上感觉就是哪都有动但哪都不行,资金有进攻欲望但不聚焦,低位的消费跟深海强度不够夺不了权,本来不出监管这事ds那边带队二波往上多好的节奏。
1
兄,这票明天怎么看,今天无脑进了
0
请教一下,杭钢有5000手的大单买入,超过300w,这种是什么情况。
7
我都说了分不分仓看自己情况 喜欢博弈个股机会的人分仓肯定更适合呀
6
一进宫应该是1000万 这票不影响 筹码都是家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