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非感常谢回复并指导!!坚信大神未来三年必成一方大佬!!从你的文字和对市场的分析研判,还有你不固定的交易模式,无论怎么看,都不太像一个20多点的大学生,感觉像是在股海遨游多年的鳄鱼,招式丰富,杀伐果断。请问,您是怎样预判市场情绪并找到合适的买卖点的呢?
3
大老师不光股票炒的好,文字表达能力也是一流。就最近一段时间回复的几句话在下就受益匪浅。
3
独立思考,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那怕是稳定盈利1%,那也是成功的!
1
老师这24的买入是博弈关税的缓和,不知我猜测可对,验证就是看市场是否选择这只因为前期缓和开了一字板票或者其他受影响较大的票的修复。
8
谢谢,你说的很对。人为市场立法,每个人的系统都是自己交易历程、甚至是人生历程的变相呈现。大道无形我有型,股市无常我有常。相当于自己开场子,自己立规矩,在市场中碰合适的客人,带上止损和规则和ta玩一把。
2
优秀
371
钻研交割单是最愚蠢的行为,你可以回测当时的买卖点,但你回测不了当时的市场演绎,阶段,周期,情绪,资金等等。就像你是老师,你可以带着学生去解读李白的将近酒,每一句的的阐述,每个字的含义,都可以标准的给个答案,但你永远带学生写不出下一个将进酒,因为你不知道当时李白的心境,当时所处社会的状况,以及当时李白喝了多少酒什么牌子的酒,昨晚睡的是花魁还是老妪。
我的交割单我自己都看着乱七八糟,有龙头,连板,杂毛,逻辑潜伏,追涨,低吸,打板,翘跌停,买开盘,买尾盘,但是我觉得都不重要,我更追求交易节奏
所以与其研究别人的交割单,不如思考自己交易的舒适区和节奏感。
0
谁能告诉我,大佬是经过几年的沉淀才变得这么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