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别这么说啊,我正在研究很多人的交割单呢,不过我对于市场过去的走势都还是很有印象的,交割单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等有机会我也研究研究你的
1
好叭
0
我老师没做几个月,就去做市场了,做市场以后才玩的股票!特别是教小学和初高中的老师,真心不建议玩股票,误了别人的前程
1
老师觉得以后还会存在小资金做大的神话吗?



比如从几万做到1000w
1
是的,就像我们经常提到的中通大帝,无论怎么回头去复盘,也还原不出来当时的市场环境
1
的确如此,环境不同,影响不同,一味的去研究交割单是行不通的,体会不到当时的氛围,也学不到当时下单的精髓和感悟
1
这应该就是92说的大道无形,以及陈晓群说的不用去拘泥于模式
3
丁元英吃早餐,老板问他要了两次钱,他没有反驳,直接给钱走人,这种格局意境和高度,难懂, 交割单这东西我估计当时人回头看看也还要费点时间才能理清是什么环境,心理想的是什么。 所以我也觉得研究别人的交割单这个方向不对。 我还是觉得在学的过程的听到大佬们的一言半语,点化茅塞顿开。
1
研究交割单实际上也是研究自己,因为都是在心里问,如果我是他我会怎么做我为什么会这样做,都是与自己对话,对手也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