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昨天给身边很多朋友提示过这个票不能碰了 已经被调研过了 也算不上证伪吧 就是这个东西的稀缺性没那么强 很多药企都在做 也都在进行审批 这就导致立方的底层逻辑唯一性有可能推翻 不过本质还是低位看逻辑 高位看图形和情绪 昨天尾盘那一拉 把修复预期透支了 那就会导致只要今天不是超预期 就很容易形成踩踏
1
感谢🙏
0
能不能请教下前辈,
立方制药跌停了是什么原因吗?昨天关注,-9%上车,高位有聚合动作,今日缩量,盐酸哌甲酯唯一进口批文,业绩也不错,就买了
0
老师优秀
1
@只核大学生 关心别人的交割单为何正确。然后找共性。不能比收益。再拉出自己的交割单,找共性。把亏损的慢慢去掉。赚钱的慢慢放大。把亏损与赚钱的市场环境回想一下。亏损与赚钱的,一定要找出原因。
0
深以为道
0
今天修复的力度不够啊,低位补涨的,被高位挡着,高位总抢戏,可高位总是回落的不够就被尾盘抢到涨停,直接把第二天预期抢没了。
0
过往的交割单确实看不到什么东西,当时的情绪,周期,个股地位都不知道
1
所以很尊重实盘的兄弟们,每天的交割单能学到很多
1
老师,如何让自己的节奏慢慢转为正向,有什么方法吗?望老师指点迷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