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起步,只低吸,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25-03-13 15:53 2641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3-17 11:41

2
记得前几天我说过,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算力
如果能看出来,就早上在分时下面低吸,看不出来就尾盘去追
等到第2天板块集体启动的时候在去追,才看得出来的,头都被人砸烂
然后隔天再来个低开,集体吃屎
今天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智能体,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出来?
如果我没预测错的话,下午板块会集体启动
这就是为什么我留着小新一早上的原因
等下午拉板
本来小嘉也想留的,后面想想算了,竞价都被核烂,直接跟着割

今天的亏损全部来自上周的票,集体被核
恕我直言,今天进场的票下午会集体启动,全部反转
收盘我的账户依然是红色
神奇大黄瓜

25-03-14 15:03

0
下午充钱追了2个票
涨指数不涨赚钱效应,什么鬼市场环境
悟道顿开

25-03-14 13:53

0
瓜哥今天真牛逼,跟了你的奥飞
悟道顿开

25-03-14 13:52

0
666
神奇大黄瓜

25-03-14 11:12

4
我说一下我的手法,我的低吸和形态、分时没有任何关系
也不看任何消息、公告
我是通过盘面判断资金会去什么地方,然后我也去

蒙准的时候,早上低吸,下午就被拉起来
或者是隔1,2天,我一卖就被人拉起来
所以研究我的买点没有意义,我买的很多奇奇怪怪的票、各种形态也有
任何板块、任何方向我都会去
神奇大黄瓜

25-03-14 10:13

3
 牛来了,今天抄底的收盘要大肉???
绝地欢歌

25-03-13 23:54

0
随喜赞叹。
蔡徐坤养鸡

25-03-13 22:26

0
谁敢指导瓜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