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前几天我说过,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算力
如果能看出来,就早上在分时下面低吸,看不出来就尾盘去追
等到第2天板块集体启动的时候在去追,才看得出来的,头都被人砸烂
然后隔天再来个低开,集体吃屎
今天有人在引导资金回流智能体,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出来?
如果我没预测错的话,下午板块会集体启动
这就是为什么我留着小新一早上的原因
等下午拉板
本来小嘉也想留的,后面想想算了,竞价都被核烂,直接跟着割
今天的亏损全部来自上周的票,集体被核
恕我直言,今天进场的票下午会集体启动,全部反转
收盘我的账户依然是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