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起步,只低吸,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25-03-13 15:53 2643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3-19 15:16

1
预测市场走势的结果并不重要
市场也不存在有人能靠一直预测把资金做大
预测的目的是做计划
如果市场涨,会启动什么方向?
如果跌,又会启动什么方向?
只有做好计划,手速才能快
才能第一时间上车
像我现在每天清仓8个,又买8个
如果没有计划,开盘会直接乱吹一锅粥
最后再提醒一次:
要不就不追,要追就早追,别等快涨停了再追,可能直接被人爆头

继续复盘,为下一天做准备
昨天说过,会出现双冰必反的盘面,指数是大阳柱预期
从结果来看,指数又收十字星
很明显的是这个十字星和前2天的十字星差别很大
今天的十字星是带着赚钱效应的,属于弱中带强
很明显的从盘面已经看出来了:
情绪率先指数进行启动
像今天下午爆拉了一波证券,指数突破高点然震荡回落
这个行为,我理解为:试压
试一试上面上面的压力情况

这种爆拉证券,就是主力操盘的行为
正常人谁会这样花钱拉一波,然后不管了
目的就是去试一试上面的压力
从结果上来说,指数冲高回落并没有从盘面看出明显的砸盘行为
也没有恐慌情绪的跳水
这就是为什么指数会小V回去的原因
可以尾盘低吸博弈明天的反转
而通过盘面也可以看出来,到底是什么玩意在尾盘有资金进场低吸
这个方向就是:机器人
所以整个人形机器人板块明天是重点关注对象
是整个板块
明天是存在整个板块集体启动突破平台的预期
这个时候,晚上就可以去做相应的准备
神奇大黄瓜

25-03-19 11:57

5
说一下看盘下来的感受
昨天云鼎非常的强势,高位票拉板而且一整天没有被核
很多人对于他今天的预期是非常高的
结果就是一个小高开直接死掉
对于很多短线选手,看到这种走势,即使没有持仓他,也会把手上的科技票丢了
这仅仅只是短线选手的思路
但是站在大资金的角度来说,他代表不了今天的操盘思路
昨天已经说过,最近能代表的就是岩山
恕我直言,云鼎不配代表市场情绪
岩山作为昨天成交量最高的票,而且人气很高
今天开盘的竞价,和开盘那一下很关键
如果竞价直接崩掉,开盘爆杀
形态上直接形成破位
那今天科技方向环境好不到哪去
就是因为他的开盘非常强势,就基本上确定今天科技会反弹
通过看盘可以看出,岩山盘中大单拉升是在10:40
大盘反转在10:44
等于说他的拉升,直接带着指数上冲
而万马的的拉板是在10:47
这种拉升板属于借势拉板
借的是大盘向上之势,他在主动性上就比较弱
主动性这种东西,你看看今天的国脉就能明确的感受的区别
云鼎昨天的板属于没人核,是持筹锁仓
今天的万马属于借势拉板
而国脉属于主动出击,硬抗砸盘,你敢砸我就敢买
那你觉得谁才是真正的强?
而明牌真真的跳水,就出现在万马拉板瞬间
明牌代表的是黄金方向,也就是防守属性
等于是今天的市场在逐渐往做多科技方向发展,开始进攻之路
就回到了昨天复盘我所说的
你们早上乱砸的科技会被他全部接住,下午给你拉回来
同时点火金融,大阳形成
这样对于今天的市场,真正的战斗在下午
早上只是在硬抗抛压的过程,下午才是真正的做多科技
关注点就是这个岩山到底能不能继续强势拉升,最终封板
其次就是代表证券的信达会不会被点火冲板
但凡他们有一个动起来
下午整个市场就会和我预期的一样,形成大阳!
而人形机器人整个板块在形态上即将突破
那代表机构抱团机器人的长盛轴承,下午必须从水下捞起来强势反包
引导资金回流机器人,激活机构做多情绪
没有机构的做多,市场形成不了大阳
通过这3个票下午走势,基本上可以预测下午大盘的方向
关注是否有异动即可
对于追涨这种事情,我多次说过
要不你就不追,追的话就第一时间上
别等到发现快涨停了再去
神奇大黄瓜

25-03-19 09:47

1
集体清仓换最近人气火的票,操作结束
今天是大阳预期,乱砸就是抄底机会
神奇大黄瓜

25-03-18 15:27

2
继续我的复盘之路
我是收盘直接写复盘的,不参考任何人
如果有什么高手和我写的一样,那只能说英雄所见略同
今天的市场走势像不像昨天复盘所写的,包括指数走势也画出来了
如果早上拓维稍微给点力,我手上的信达也稍微用点力拉升
开盘指数就会出现爆拉
就会出现昨天我说的,是存在科技、金融开盘集体爆拉诱多的情况
只要敢去追,结果就是头都给你砸烂
昨天午盘也说过,资金在引流到智能体
看得出来就提前一天低吸
当岩山爆拉的时候看出来了,然后去追这个板块,就直接被人爆头
现在可以打开板块去看,盘中不少人气标的是不是都出自这个板块

一路看我帖子过来的应该早就发现,我预测市场走势其实很准
还是经常说的那句话:预测市场走势准不准并不重要,结果不重要
什么叫知行合一?
说的就是今天我的操作
我知道科技和金融开盘会拉,我一个也不去
我也知道回落会出现风险,我去黄金概念低吸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
市场不需要我低吸的品种,那能有什么办法

对于市场的走势,不用去画什么线来预测点位这些无聊的东西
因为指数的背后是个人
只要去思考他想做什么即可
今天早上这个成交量没有放出来
如果早上量放出来,下午必跳水,屎都给你砸出来

他手上现在有3张牌,就是昨天所说的岩山、巨轮、拓维
基本上覆盖了科技方向
收盘来看,最好的就是岩山
明天判断市场情绪其实很简单,就看他的竞价死不死就行了
只要他出现竞价被核了,同时开盘爆杀,就会出现形态破位
而他的开盘走势,是可以影响到市场短线情绪
那你觉得他明天会不会用这张牌?

现在通过今天的走势,预测明天可能发生的事情
然后晚上就可以做准备
今天收盘继续收了个缩量十字星
在形态上,触发了一个最近的走势逻辑,叫:双冰必反
一个放量阳,调整2天,然后继续放量阳
也就是说,明天的大盘是放量阳柱预期
那么,晚上就会出现以下的可能性:
把A50砸崩,把黄金期货拉起来
只要出现这种情况,明天开盘家人们肯定认为风险来了
然后就会去顶黄金的竞价高开,同时把今天追的科技全部核了
而他只需要稍微把岩山竞价砸了,小小的引导一下,就能让整个市场开盘直接崩掉
同时反手水下把科技全部接住,下午给你拉回来
再点火金融爆拉,同时把家人们顶竞价的黄金全砸了
大阳形成
牛市出现!

先观察晚上的期货是否和预期的一样:把A50砸掉,拉黄金
现在,可以去为明天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准备了
神奇大黄瓜

25-03-18 11:36

1
留着1个蓝色没卖
今天进场的全员防守
常山、四川、TCL属于低位科技的胖子
首先跌也跌不到哪去
其次下午大概率会启动
进行科技高低切
目的是为了保留科技的人气,不让科技崩盘
现在等下午,看是否他们3个启动即可

至于早上的市场环境,看我昨天复盘那段话
包括指数走势图已经画出来了
开盘的瞬间是存在科技、金融集体拉升诱多的走势
谁敢追,就把你头砸烂
禾乃文

25-03-18 05:30

0
昨天我的2个涨停票,宁波东力光洋股份,都是拿了一个礼拜。。。。。
都是熬过了阴跌洗盘
另外几个重仓是精达股份宁波精达鑫科材料日丰股份东方精工
就这几个票往死里撸,用裸k看,跌了到支撑位就买,涨了就卖
。。。。。。。。。。。。。。。
选择有逻辑有题材的小盘低位票,反复撸
这就是我对付总舵主开动的量化机器的方法
禾乃文

25-03-18 05:24

0
今天50多家涨停中,我手上有3个,都是低位埋伏了一星期.....
最近就是高切低,如今总舵主入主国家队后,盘面专杀龙头选手,以及短线选手.....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是这个局面了。
每个阶段都是一两支票做广告,其他全部坑杀!!!!!
总舵主厉害啊,这是想用市场化手段去解决a股几十年的价值投资?????
亏损20%之后,我也果断从专搞强势股,切换成小盘低位票的埋伏。
不管多诱人的连扳概念,坚决不追(追高就和神经病一样,可能昨天开盘5分钟秒板的票,第二天直接低开闷)
以上结论是我问了十几个龙头战法的股友,得出的结论.....这几位水平也不差,共同特征就是亏(这三个月平均亏40%左右)
反而有2个死拿股的,在11月份到现在,涨了20%多

(以上调查的股友,都是200w以上的中等资金)
--------------------------------------------------------------------------------------------------------------
量化,就是以国家队为主,弄清楚了他们的策略后,反着做即可。
过年后我现在就是拿了2个铜缆,4个低位机器人,2个低空,6成仓反复撸做t....总算把前面亏的弄回来了,还小赚了点.

---------------------------
短线真的没办法做了,太难把握了......今年股市想赚钱,需要的是耐心....
神奇大黄瓜

25-03-17 17:19

2
继续我的复盘之路
低吸选手是肯定要复盘的,而且还要对下一天市场进行推演
做首板或者接力的老师们就不需要复盘,谁最强用眼睛看就行了
老师们打板是根本不需要考虑环境因素,但是低吸需要
我要再次重复一直讲的那句话:
预测市场走势,结果正不正确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思路
有了思路就能够为下一天的盘面提前做准备
通过当天的走势,预测下一天可能发生的事情,这是每一个低吸选手每天要做的事情
我说一下我今天看盘下来的想法:
这个指数上周五收了个放量阳,今天小跳空属于正常
但是2天下来,市场并没有形成主线
即使有周末的吹牛,今天盘面上也看不见热点
这样的话,这种市场就属于强中带弱
看起来好像很牛,实际上就是一坨屎
明天我认为大概率会有3种走势:
1、开盘直接核,或者一路阴跌,市场砸废。10%概率
2、早上强承接,下午拉大阳。20%概率。
3、早上诱多,下午被核。70%概率。
第1种,就比成本低和手速快,清仓跑就行
第2种,属于集体涨,闭着眼睛买都行
重要的是第3种,个人认为会是下图的走势
 
也就是说,明天有很大的概率早盘会启动金融属性拉大盘进行诱多
加上今天下午科技票也有异动,巨轮这种尾盘一看就是有资金提前进场
明天很有可能出现金融、科技开盘爆拉诱多的盘面
代表智能体的岩山、代表机器人的巨轮、代表算力的拓维是可能存在集体拉升的情况
盘面只要出现这种走势,别追
敢追,头都给你砸烂
假设他们真的和预期一样爆拉冲高,并且回落,那么资金会去什么地方?
发挥点想象力,就可以为明天做准备了
这就是低吸选手的复盘和推演
神奇大黄瓜

25-03-17 11:59

1
我认为的追涨是:
你当天本身就看好这个票
只是在等人点火而已
人家一点,你就追
没人点火就一直等
要不就不追,要追就快点
非要看着他要涨停了然后再出手,我是不能理解的
悟道顿开

25-03-17 11:46

0
同车大富科技数据港,不过成本都比瓜哥高一个点,看来反应和手速还得继续提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