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0多家涨停中,我手上有3个,都是低位埋伏了一星期.....
最近就是高切低,如今总舵主入主国家队后,盘面专杀龙头选手,以及短线选手.....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是这个局面了。
每个阶段都是一两支票做广告,其他全部坑杀!!!!!
总舵主厉害啊,这是想用市场化手段去解决a股几十年的价值投资?????
亏损20%之后,我也果断从专搞强势股,切换成小盘低位票的埋伏。
不管多诱人的连扳概念,坚决不追(追高就和神经病一样,可能昨天开盘5分钟秒板的票,第二天直接低开闷)
以上结论是我问了十几个龙头战法的股友,得出的结论.....这几位水平也不差,共同特征就是亏(这三个月平均亏40%左右)
反而有2个死拿股的,在11月份到现在,涨了20%多
(以上调查的股友,都是200w以上的中等资金)
--------------------------------------------------------------------------------------------------------------
量化,就是以国家队为主,弄清楚了他们的策略后,反着做即可。
过年后我现在就是拿了2个铜缆,4个低位
机器人,2个低空,6成仓反复撸做t....总算把前面亏的弄回来了,还小赚了点.
---------------------------
短线真的没办法做了,太难把握了......今年股市想赚钱,需要的是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