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起步,只低吸,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25-03-13 15:53 2638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odych123

25-03-23 19:40

0
黄瓜兄想多了,仔细看巨轮.机器人都是见顶形态了,巨轮18号就见顶了。机器人是20号。巨轮周线要死叉了,日线要下水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1 18:26

3
我昨天预测的这段话实现了
他最近手上比较火的有3张牌,就是岩山、巨轮、拓维
通过这3张牌基本可以推导出市场的走势
之前我用岩山演示过一次
这次轮到我手上的巨轮
不管从长盛、巨轮,还是从整个人形机器人板块技术分析
都卡在了即将启动的节点
我手握巨轮,并且一堆机器人,我就吃准他今天必拉
一看就知道今天肯定启动,但是他就恰好今天崩了
这种行为叫自残性洗盘
他有资金、他有时间,他可以自残自己进行洗
但是我们没有时间陪他耗着
洗盘和出货在结果是是一样的,都是被核
今天竞价高低根本不关键,关键是开盘那几分钟他的选择
他要选择向下洗你,根本没有必要去赌他下午反转
要是赌输几次,账户直接被腰斩
长盛、巨轮崩的一瞬间,我直接集体清仓
在今天没有出现任何利空的情况下,市场能核成这样
我只能说汪汪队里面有高手
大多数人都看准指数下不去,今天要反转,他就必须和你反过来
即使知道市场怎么大概率会怎么走,知道什么地方是机会他也吃定你
单论操作,我没有做错任何操作
我昨天低吸进场的票一个都没有问题,就吃定他今天必启动
但他就是死了
从今天结果来看,他的3张牌全部阵亡,基本代表3条线都废掉
我一直分析、推理都是讲一些资金流动的事情,是大方向板块的机会
板块崩了,板块内部出现一些独立的个股非常猛,但是我觉得没意义
这不是我的模式
我喜欢去那些比较胖的,大方向的地方
我买的票很多时候和他的形态、分时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代表的是一个方向
通过盘面是可以看出来他的操盘方向,他想让你去哪里
现在出现了一张大家遗忘的牌,就是互动
他已经重新启动这张牌
就有一种把其他地方全部干死,让你们回流老一批DS的感觉
如果他真的是这样,那互动下周1、2必反包
只要你敢去引导他反包,我绝对第一时间杀进去
汪汪队太猛了,绝对不是简单的机器,是个人
他一定要做出一些违反市场情绪的走势搞死大家
我丢完机器人,想了一整天
今天的海兰信、天海应该也是汪汪队量化机器弄的走势
我算是知道你怎么玩了
下周继续干
神奇大黄瓜

25-03-21 14:24

0
一堆名字带马的在这拉升,现在就开始搞玄学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1 12:22

1
上一个帖子我说过那批DS必须进入阴跌模式
阴跌的路,谁敢追就套谁
而且要阴跌到月底,才会真正的启动2波
还记得么?
拓维、浙大、云赛之类的品种,其实算是算力,不是第一批DS的阵容
第一批是那些一字板的品种
和我的预期一致,一路阴跌到了月底
昨天其实互动作为代表已经强势拉板了,有资金提前表态
今天仅仅水下调整,更是直接把机器人干碎
所以,下周是关注的重点,是存在反包启动2波的可能性的
前提肯定是周末别出什么新题材
空灵清梦

25-03-21 12:01

0
得意于年前跟着瓜哥买的每日互动,感觉之后开窍了一点点。现在不追高,每个票进了之后,如果趋势不坏就尽量多拿一拿
神奇大黄瓜

25-03-21 11:54

0
有格局,看来是悟道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1 11:49

1
这不只是流动性的问题,这是操盘手法的问题
看A买B,看的A必须对板块情绪影响很大
比如昨天有人看襄阳拉板,就去追万马
我认为这种思维是有问题的,你看的对象错了
要买襄阳就买襄阳,要买万马就买万马,根据自己的模式操作即可
他们之间根本不存在任何关联
包括看浙大拉板,然后去追其他算力,我也只能说,你看的对象也错了
如果今天我的长盛、巨轮早盘抗压,襄阳跌停瞬间,我会去抄他
14号那天我就是这样跌停位置低吸的,最终也吃肉出局
逻辑就是那天长盛早盘抗压
而这样乱核襄阳,是存在错杀的可能性
而今天襄阳继续跌停,但是长盛、巨轮崩了
跌停和跌停之间,亦有差距
这是一种主力操盘的思维,和他自身的形态、分时没有关系
我觉得没必要总盯着自己手上的三瓜两枣一天到位研究什么技术
多想想资金流动这些大局观
因为我的这2个票对整个板块有巨大的带动作用
我昨天说了机器人在我的体系里是今天必启动的
特别是长盛、巨轮,他们但凡崩了,就是我昨天所说的,是能够把整个机器人带崩,从而带崩整个市场
以板块形式在崩的话,板块里面有几个特别的品种就算走独立,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关注的必要
你能顶得住早上,不一定能顶得住下午
顶得住下午,不代表下一天竞价你能顶得住
至于下午能不能反弹回来,那不是我关注的事情,那是主力的事情
我要是去赌他下午能回来,只要赌输,账户可能直接被斩
这种事情多做几次,那不是不讲逻辑的YY
和把头埋在沙子里有什么区别?
那不如快刀斩乱麻,直接集体清仓
这不是成本的问题,是风险和机会
空灵清梦

25-03-21 11:40

0
今天我早盘进了半仓天和防务。蓝黛到现在还没动,下午看看,如果再有拉升不涨停就走,否则就等到尾盘,如果是个长上影,尾盘就得走了。
减少交易次数

25-03-21 11:28

0
嗯嗯我小资金不考虑流动性,你们资金多进小盘股出货都费劲,感觉万马还可以昨天跌那么多今天也没什么负反馈
神奇大黄瓜

25-03-21 11:03

0
如果你想要做看A买B的事情
那你看的A必须是板块中军,对整个板块情绪影响非常大的品种
而不是你说的这2个玩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