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只是流动性的问题,这是操盘手法的问题
看A买B,看的A必须对板块情绪影响很大
比如昨天有人看襄阳拉板,就去追万马
我认为这种思维是有问题的,你看的对象错了
要买襄阳就买襄阳,要买万马就买万马,根据自己的模式操作即可
他们之间根本不存在任何关联
包括看浙大拉板,然后去追其他算力,我也只能说,你看的对象也错了
如果今天我的长盛、巨轮早盘抗压,襄阳跌停瞬间,我会去抄他
14号那天我就是这样跌停位置低吸的,最终也吃肉出局
逻辑就是那天长盛早盘抗压
而这样乱核襄阳,是存在错杀的可能性
而今天襄阳继续跌停,但是长盛、巨轮崩了
跌停和跌停之间,亦有差距
这是一种主力操盘的思维,和他自身的形态、分时没有关系
我觉得没必要总盯着自己手上的三瓜两枣一天到位研究什么技术
多想想资金流动这些大局观
因为我的这2个票对整个板块有巨大的带动作用
我昨天说了
机器人在我的体系里是今天必启动的
特别是长盛、巨轮,他们但凡崩了,就是我昨天所说的,是能够把整个机器人带崩,从而带崩整个市场
以板块形式在崩的话,板块里面有几个特别的品种就算走独立,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关注的必要
你能顶得住早上,不一定能顶得住下午
顶得住下午,不代表下一天竞价你能顶得住
至于下午能不能反弹回来,那不是我关注的事情,那是主力的事情
我要是去赌他下午能回来,只要赌输,账户可能直接被斩
这种事情多做几次,那不是不讲逻辑的YY
和把头埋在沙子里有什么区别?
那不如快刀斩乱麻,直接集体清仓
这不是成本的问题,是风险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