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埋不了的,看他这样子不是下午被跷板,就是明天高开拉
等下我和你说下我的想法
0
0
哎,和我一样博弈东力被埋
0
今天的热点是电力方向
煤炭能发电,我怎么没想到,直接卖飞
电缆也有电字,合不合理?
和带电相关就行了
0
开盘没看到这个铜,冲太快不想去了
煤炭、钢铁周末我就做准备了,看板块形态就基本确定汪汪队会去拉
煤炭里正好有一个涨停的,开盘就去接盘
大有是因为超跌了可以低吸
他今天的走势多少带点大病,在我看来是不应该被核,绝对不可能跌停的,甚至下午反转拉红
焦作开盘不怎么样,没有兴趣,启动的时候,2个点左右就想冲了
后来想想手上已经2个煤炭,就忍住了
钢铁的八一第2波拉升,11:03的时候大概4个点想去冲的,后来想想算了
没有大哥带着,他单独启动,是可能被人爆头
甚至有汪汪队故意拉板骗人去冲钢铁的嫌疑
然后就去低吸中药的隆神
看中药的样子挺好的,大概率下午启动
我这2个中药下午应该会对着涨停冲击
这就是今天的思路
其实很多人对于科技有情结,就喜欢追科技票
但凡不是科技在盘中拉,就会今天当天行情恶心
但是现在汪汪队做盘
汪汪队不拉你有什么办法?
他拉的那些玩意,要不就别信,要信就早信
启动的瞬间直接开冲
非要得到快涨停了才行,就直接被他爆头
0
0
0
指标炒股选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