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简单说下我看盘的想法
首先从昨天下午说起,昨天我也没有复盘
昨天下午尾盘拉了一波,如果仔细看是可以看出来拉的方向主要是哪
有一些票只是借势拉板,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他们是单独的行为
而昨天下午以板块形式资金流入的就是深海经济方向,就单独拿
海工装备这个板块来说明
尾盘被人拉了一波,就相当于潜伏盘进场,那今天早上的竞价就很关键
看是否有资金愿意给他们承接
从结果来看,海工装备早上竞价基本上全阵亡
这个板块肯定没有结束,小汪汪在里面操盘,为首的就是
海兰信、天海
反而这样核竞价有一种不给昨天下午潜伏盘爽的意思在,就是逼迫你们短线割肉
所以,是存在早盘你们割完,他全部接住,下午直接爆拉反转的可能性
问题来了,如果他要启动的话,会怎么启动?
站在主力的角度上思考,他要怎么启动板块?
开盘可以看出,重工兄弟拉了一波,但是我没有想法
因为我认为是电缆兄弟下午会启动
这就是为什么持仓里多了通光的原因
而那个C什么的新股,他的全名就叫电缆
你就说巧不巧行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能被从水下捞起来的原因
因为他的名字!
然后说下昨天收盘后大家的想法
因为最近爆杀太惨,很多人对于今天是有修复预期
你站在一个正常短线选手思维,如果市场要修复,会怎么修复?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1、修复前一天强的方向
2、修复前期强势票,且超跌
如果按照第一条思路,那修复的就应该是煤炭、钢铁、海工装备、港口、银行这些
因为他们在前几个交易属于强势板块
但是海工装备竞价已经死了,资金选择了其他4个方向
这4个方向早上很抗揍,发现了没?
按照第二条思路,前期强势且超跌的,那不就是那批连板然后不停被核下来的品种么?
这批里面人气最高,为首的就是襄阳
这就是为什么他被跷了之后这么猛的原因
但是我对他没兴趣,我选择了另外3个:宁波、远东、奇精
我肯定有我自己看好的原因
但是我忘记了一个事情:
就是当第一条和第二条和在一起的就是,这个票就是大有
因为他是煤炭+超跌
靠
你看到了拉升然后去追,看到涨停然后去打板
这种选手就叫赌命
而我们低吸选手讲逻辑
只要我的逻辑正确,符合市场规律
看着早上是跌停,下午是存在被人拉起来地天的可能性
就算没启动
明天开盘也会有人来帮我拉起来
因为我思维比你快,我就能吃你拉升的肉,就能爆你拉升的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