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起步,只低吸,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25-03-13 15:53 2633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禾乃文

25-03-26 14:00

0
妈的,奇精都反包了,还没人看到东力?
今天我4个机器人版了...还有个创业板的十几个点

东精和东力还亏3个点,难道东字辈的机器人不认?
神奇大黄瓜

25-03-26 12:07

0
海工这板块,昨天不是说了,问10个人谁是核心,可能会得出10个答案
板块内此起彼伏,不停的有妖出现
其实我一直认为是核心是海兰信
核心不一定要涨停的,也不会一直连板
核心的特点是成交金额大,有大资金在里面肉搏
他每天的成交金额就没跌下过前10,每天几十E资金在里面搞来搞去
他才是大资金操盘的核心
也就是说,在我看来,只要他趋势没有歪掉,整个板块就不会结束
而这么多天,他就昨天收了个阴,今天是存在反包预期
也就是说,作为板块核心,如果今天强势反包,就存在点燃整个板块的预期在
所以,今天海工才是真正的机会

海工这板块其实炒作是有几个阶段的,我可以说下我的想法
第1阶段是资金平铺,全买。
这个阶段因为不知道谁是核心,方向在哪,一些奇奇怪怪的票也会被人追
第2阶段是分主线。
很明显可以看出来,现在出了一条线就是重工兄弟,一堆叫重工的
但是我认为还存在电缆兄弟
第3阶段是抱团核心。
当整个板块炒作不动的时候,资金会全部抱团最核心的标的,形成核心走趋势
而我认为的这个核心就是海兰信
所以,在我的体系里,只要他趋势正常,整个板块都不会结束
现在是可以看出来在走第2阶段,还远没有到第3阶段
这就意味着,整个板块是有很大的空间
之所以这板块最近一直很猛,那完全是因为没有人吹
资金都在默默的吃肉
越看不上,他就能一直强
但凡刷视频一堆人吹海工,那就是行情结束了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批人,懂的都懂
禾乃文

25-03-26 09:47

0
早盘果然回流的机器人,动力今天开盘买的t出去了///目前平盘小亏
禾乃文

25-03-26 08:52

0
海工我第一波没上,主要是看不懂,而且好的买不到
真对标低空的话,第二波会出个对标中信的趋势龙头,那才是才吃到肉的
证伪的话,那就和dk一样,一波流而已
禾乃文

25-03-26 08:50

0
化工昨天拿了红宝丽和三唯化学,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继续跑
电力我想在调整的时候也拿点。
下面年报周期,估计小盘股不好做
昨天市场已经杀到三版了,大概率今天要修复几天了
不修复的话,可能就是前年雪球爆仓的行情了
空灵清梦

25-03-26 08:49

0
Deepseek、机器人、深海经济,这是年后我看到的几个方向,现在全没了。从图形上看,大盘也进入了明确的下跌趋势。昨天一碗大面,这个月白忙了。今天我打算只卖不买,把仓位降到2层以下,保持个盘感就好。等下一阵风来。
神奇大黄瓜

25-03-25 15:21

1
科技已经核了很多天了,趋势已经歪掉
太多人认为今天市场会修复,导致修复不起来
明天才是市场的修复预期,没有问题的,开盘他们会来追

看好A就买A,看好B就买B
要做看A买B的事情,一定要把A找对
比如我问你,能真正代表海工装备走势的那个票是哪个
10个人可能就会出现10个答案
禾乃文

25-03-25 12:59

0
我昨天跌停进的底仓,今天看到南精版了,于是继续跌停板又进了,我也觉得今天下午应该有t出来机会,不然明天就割了
主要是手上的东方精工和日发兑现了....

------------------------------------------------
散户太信仰算力,所以即使回流,还是只能博弈机器人......
神奇大黄瓜

25-03-25 12:17

1
我简单说下我看盘的想法
首先从昨天下午说起,昨天我也没有复盘
昨天下午尾盘拉了一波,如果仔细看是可以看出来拉的方向主要是哪
有一些票只是借势拉板,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他们是单独的行为
而昨天下午以板块形式资金流入的就是深海经济方向,就单独拿海工装备这个板块来说明
尾盘被人拉了一波,就相当于潜伏盘进场,那今天早上的竞价就很关键
看是否有资金愿意给他们承接
从结果来看,海工装备早上竞价基本上全阵亡
这个板块肯定没有结束,小汪汪在里面操盘,为首的就是海兰信、天海
反而这样核竞价有一种不给昨天下午潜伏盘爽的意思在,就是逼迫你们短线割肉
所以,是存在早盘你们割完,他全部接住,下午直接爆拉反转的可能性
问题来了,如果他要启动的话,会怎么启动?
站在主力的角度上思考,他要怎么启动板块?
开盘可以看出,重工兄弟拉了一波,但是我没有想法
因为我认为是电缆兄弟下午会启动
这就是为什么持仓里多了通光的原因
而那个C什么的新股,他的全名就叫电缆
你就说巧不巧行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能被从水下捞起来的原因
因为他的名字!

然后说下昨天收盘后大家的想法
因为最近爆杀太惨,很多人对于今天是有修复预期
你站在一个正常短线选手思维,如果市场要修复,会怎么修复?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1、修复前一天强的方向
2、修复前期强势票,且超跌
如果按照第一条思路,那修复的就应该是煤炭、钢铁、海工装备、港口、银行这些
因为他们在前几个交易属于强势板块
但是海工装备竞价已经死了,资金选择了其他4个方向
这4个方向早上很抗揍,发现了没?
按照第二条思路,前期强势且超跌的,那不就是那批连板然后不停被核下来的品种么?
这批里面人气最高,为首的就是襄阳
这就是为什么他被跷了之后这么猛的原因
但是我对他没兴趣,我选择了另外3个:宁波、远东、奇精
我肯定有我自己看好的原因
但是我忘记了一个事情:
就是当第一条和第二条和在一起的就是,这个票就是大有
因为他是煤炭+超跌


你看到了拉升然后去追,看到涨停然后去打板
这种选手就叫赌命
而我们低吸选手讲逻辑
只要我的逻辑正确,符合市场规律
看着早上是跌停,下午是存在被人拉起来地天的可能性
就算没启动
明天开盘也会有人来帮我拉起来
因为我思维比你快,我就能吃你拉升的肉,就能爆你拉升的狗头!
神奇大黄瓜

25-03-25 11:59

0
昨天看到大有被核,我都说了这群人多少带点大病
在我的认知里不应该被核成这样
今天早盘煤炭的确也有异动,但是他走势歪了
想想丢了算了
我的纪律告诉我要丢了大有,但是我的逻辑告诉我要留着煤炭
干脆丢一个留一个,结果留着一个新大洲等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