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起步,只低吸,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25-03-13 15:53 2623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禾乃文

25-03-27 07:23

1


瓜哥哥,你的思路是对的,(比如你也是预判机器人回流,不是算力)但是这几天表现不好我认为是股拿错了。
比如机器人,就是在起一波,老的一批也不能拿啊,要找低位的(辨识度高的我认为风险大)

反正除了博弈东力,我全拿的低位.....海蓝信和其他深海比起来,位置也不算高.....
以上是我2个账户的持仓,因为资金稍微大点,所以买的多....但是基本都是低位的机器人和低空....涨价就是红宝丽,算力我认硬件,拿的博创(超跌)和鑫科材料
我一直在低位里面做t,往死里面反复撸
11月12月两个月打版血亏让我冷静下来了,(10月份最好做,我账户增长了30%,11月和12月亏了25%)现在的市场龙头战法已经没用了,量化就是专门收割龙头战法的,真弄不过他们....
改变了操作思路,果断低位埋伏.....从1月份开始就稳定盈利了
禾乃文

25-03-27 07:10

0
我是赌深海周四生死考试,拿点先手,进可攻退可守
昨天赌机器人回流赌对了,平铺的低位机器人,收了4个版~今天如果能加强的话(可能性不大),机器人又是一轮主升....
低空昨天2点有个异动,盘后又出了消息,调整了很久的板块可以关注下(国家队主导的量化都是高切低)

------------------------------
深海周四周五不启动二波的话,基本就和dk一样挂的多
-----------------------------------
东力我还没跑,反正已经亏了,不如再看看机器人今天会不会加强?即使概率不大,但是东力已经三个地板了,即使今天退潮,也不会再跌停了
----------------------------------------------------
今天还要看中溢达怎么跑,无俱异动的话,会发酵啥?
我判断是2个方向,一是涨价概念.....我选红宝丽,因为对化工比较了解,红宝丽昨天虽然是天量,但是这票业绩还没释放,有低点我想拿点,第二个方向是达字辈,玄学~

-------------------------------------------
昨天调整的明星电力,今天5天线低吸,这票去年做过一波,应该还没跑完
神奇大黄瓜

25-03-26 16:45

3
每天都不赚钱,都不想复盘了
之前我不是去买长盛、巨轮,一堆机器人
我说但凡他们下一天不启动,变成砸盘,是可能带崩整个机器人板块的
从那一天后,我就没有买过科技票
因为已经死了
他们卡在了分歧转一致的节点,是一致向上还是一致向下,开盘看几分钟就知道了
今天我也买了一堆海工
其实我手上的海兰信、天海和之前的一样的,明天也是转一致的节点
本来他们今天就应该反包
由于机器人比较猛,市场成交量不足,资金选择了把他们T下来去追机器人而已
这不叫拉高出货,这叫避险
市场情绪不活跃,成交量不足,不去和机器人硬干而已
他们两个从收盘来看就是明天拉板预期
因为他们要继续今天没有做完的事情
如果明天开盘崩了,也是存在带崩整个海工板块的
像这种情况直接晚上找几个标的看一看明天开盘就知道了
符合自己的模式直接开冲了
可能有人会问,你怎么知道哪一天是转折点
你要是和我一个交易体系,手法差不多的话,自然就知道为什么
我追这种玩意被套了,是能够安心睡觉的

昨天复盘不是说了么,真正的市场修复其实是在今天,往上翻昨天那段话
昨天是做左侧交易,今天就是左侧转右侧
像我昨天去的那些超跌品种,开盘竞价直接崩了,我直接集体割肉
也就是说我的潜伏方向错了
我认为他们会修复连板超跌,结果他们修复机器人
右侧交易无脑追就行了,左侧转右侧本来就比较难,需要点想象力
盘面虽然非常无聊,但是可以通过盘中走势预测下一天可能会发生的事情的
比如说今天,你去预测下一天可能会发生什么
我说说我的想法
明天开盘整个港口板块会集体高开,拉升,然后被爆头,最终冲高回落
资金逐渐回流前几天煤炭、钢铁这些资源
海工会直接一个大阳柱启动,整个板块高潮,海兰信作为核心直接高开拉板
为什么得出这些结论就不说了,明天开盘看一看市场就行
神奇大黄瓜

25-03-26 16:03

0
我每天都卖飞的,惯了
我买了之后对于下一天开盘是有一个预期的,不符合就丢
很多票是在快中午、下午才拉板,我等不到那时候
像今天的通光,我就做好的做T的准备,开盘拉高没卖
后面回落了丢掉,直接少赚6,7个点
悟道顿开

25-03-26 15:42

0
我和烁烁上了宝色股份,深海和资源概念,哈焊华通海工装备,今早开盘就跑了,鸡肉晓明股份昨日异动,今天和明和股份表现都不错。
denihoho

25-03-26 15:25

0
应该是行情的错,不能怪自己。
空灵清梦

25-03-26 15:25

0
我现在是这么做的,主买和主卖分开在不同的交易日。卖的那天基本不买,这样不用急于空出仓位,相对比较容易找到舒服的卖点。让自己慢下来。
像瓜哥你今天丢掉的几个票,基本都有冲高的时候,甚至还有涨停的,可惜没等到就急于扔掉了。
今天同车海兰信3层,我是尾盘进的。清仓之后终究最后还是没管住手
神奇大黄瓜

25-03-26 15:17

0
可以的,海兰信我认为明天是拉板预期
带领整个海工大阳突破
明天开盘看几分钟就知道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6 15:09

0
每天都觉得自己操作没什么大问题,但就是一直吃面,还怎么玩?
禾乃文

25-03-26 14:03

0
看到大连重工要版,也上了海蓝信,做底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