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赚钱,都不想复盘了
之前我不是去买长盛、巨轮,一堆
机器人么
我说但凡他们下一天不启动,变成砸盘,是可能带崩整个机器人板块的
从那一天后,我就没有买过科技票
因为已经死了
他们卡在了分歧转一致的节点,是一致向上还是一致向下,开盘看几分钟就知道了
今天我也买了一堆海工
其实我手上的
海兰信、天海和之前的一样的,明天也是转一致的节点
本来他们今天就应该反包
由于机器人比较猛,市场成交量不足,资金选择了把他们T下来去追机器人而已
这不叫拉高出货,这叫避险
市场情绪不活跃,成交量不足,不去和机器人硬干而已
他们两个从收盘来看就是明天拉板预期
因为他们要继续今天没有做完的事情
如果明天开盘崩了,也是存在带崩整个海工板块的
像这种情况直接晚上找几个标的看一看明天开盘就知道了
符合自己的模式直接开冲了
可能有人会问,你怎么知道哪一天是转折点
你要是和我一个交易体系,手法差不多的话,自然就知道为什么
我追这种玩意被套了,是能够安心睡觉的
昨天复盘不是说了么,真正的市场修复其实是在今天,往上翻昨天那段话
昨天是做左侧交易,今天就是左侧转右侧
像我昨天去的那些超跌品种,开盘竞价直接崩了,我直接集体割肉
也就是说我的潜伏方向错了
我认为他们会修复连板超跌,结果他们修复机器人
右侧交易无脑追就行了,左侧转右侧本来就比较难,需要点想象力
盘面虽然非常无聊,但是可以通过盘中走势预测下一天可能会发生的事情的
比如说今天,你去预测下一天可能会发生什么
我说说我的想法
明天开盘整个港口板块会集体高开,拉升,然后被爆头,最终冲高回落
资金逐渐回流前几天煤炭、钢铁这些资源
海工会直接一个大阳柱启动,整个板块高潮,海兰信作为核心直接高开拉板
为什么得出这些结论就不说了,明天开盘看一看市场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