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起步,只低吸,有没有老师指导一下?

25-03-13 15:53 2622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中实时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5-03-28 10:48

1
分仓低吸4个等反包
如果今天1个也不拉板,真的可以销户了
企羊强

25-03-28 08:31

0
别销户不出三天,大盘要涨了。
波奥

25-03-27 21:41

0
瓜大稳住,我最近回撤也很大,年初利润全吐出来了
神奇大黄瓜

25-03-27 18:06

1
销户退网了,垃圾市场,一点都玩不了
一扁舟

25-03-27 16:51

0
瓜哥,最近这行情,不亏才不正常!我们一起加油!
giwigod

25-03-27 16:27

0
坚持
洋洋139

25-03-27 15:46

0
坚持就是胜利,这几天主要是大盘走势太弱了,短线环境恶劣。
神奇大黄瓜

25-03-27 14:59

1
已经亏自闭,我想销户了
禾乃文

25-03-27 13:04

0
拉银行了,今天就是只卖不买
禾乃文

25-03-27 13:03

0
狗屎一样的行情,赚一天的钱就要亏一天,开盘竞价不行就先按了,然后大盘拉红,操他妈拉的银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