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逻辑和纪律相冲突的时候,是相信逻辑还是相信纪律?
前几天我去大有的时候,开盘一顿乱核,然后我割了,最终拉板
我的纪律告诉我出现这种情况必须割
但是我的逻辑告诉我他是煤炭板块的,我看好煤炭
那相信纪律还是相信逻辑?
短线选手是有纪律了,出现一些走势,就会割肉
比如有人跌5%就割,有人跌停就割
现在来了,有人就利用你的交易纪律,每一天和你反过来
最近盘面每一天都是这种走势
前天的巨力,市场人气最高的板,开盘直接秒板,带领海洋经济一顿乱点火
然后昨天一个低开直接砸烂
那你割还是不割?
你早上割完,他下午给你拉起来,然后今天反包继续冲
问题在于,你不是他,你去赌他下午拉升,还是去赌今天反包?
今天去追,下周能活着出来么?
一切都是未知数
今天历史再次重复
昨天人气最高的票,
中毅达直接一个低开爆杀
你觉得你割还是不割?
万一割完,他重复巨力的走势,下午拉升,然后下周一反包呢?
万一不割,下午没有反转,赌输了
他形态在高位巨量大阴,下周一说不定直接跌停开盘
这市场怎么玩?
感觉全是在赌
赌赢了吃不了几个点的肉,赌输了直接一碗大面,盈亏比根本不成正比
老师们常常说一字定方向
某一个品种被大单一字赌死,家人们就会去挖掘这个方向的票
很明显,这条规律已经被大资金利用,每天使用炒能力乱引
最近每天也是这种玩法
像今天,这个至纯竞价直接百E大单
等把你们骗去这个方向后,他一路撤单
然后全部给你爆头,包括他自己也被核
唯一的好处就是他被人接住了,最终回封
问题来了,存不存在一种可能性,他小小砸一砸试一试你们的承接力
你接住了,他就不砸
万一全砸了,被接住了,岂不是家人们把他洗走
所以,他如果有点脑子
他会忍住,等下周一核你竞价
如果下周一竞价崩了,你能顶住不割肉么?
等于说现在这个市场,想吃肉还要去猜他怎么想
所有的涨停,都不是合力
根本不存在合力,没有一个票是合力的连板
我玩你姐姐
根本玩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