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信隆健康的一点理解

25-03-13 14:47 125407次浏览
只核大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两个方面理解

1.情绪推动
锚定点就是监管,近期出监管的科泰电源安必平 都在出监管当天给了十几个点的高溢价,杭钢这种马上出监管的也给了连续的大肉和反馈,那情绪资金就有了去主动挑战监管的信心,给了信隆健康 超预期的氛围,其次北交所的火爆本质也是因为主板的监管,倒逼资金去选择无监管的北交,其核心是做高风偏的老师们只是转移了战场而不是死了,这批老师很清楚,主板破监管能走出持续性,北交就会逐步瓦解,主板监管走不出持续性,继续在北交缠打。

2.资金结构
这是属于散户的挣扎,底层和草根的倔强。
拆分下当前资金主体:
1.量化,占当前市场主导和操控属性,成交占比最高,量化监管放松后某种程度掌控了市场的波动,有种涨跌量化说了算,不断的低吸高抛,量化没有贪婪和恐惧的情绪,没有主观的YY,它是冰冷的,客观的,没有情绪的,也是交易者所谓机械化交易的最终形态,总之,打不过。

2.机构,最贴近于量化策略的就是机构,也是秉承着低吸高抛,但机构属于耐心资本,不会频繁的短差和反杀,这对市场大多数是友好的,也是对市场加成的,这波机器人 就是机构主导形态也说明了这点。

3.游资,这部分是聪明资金,成熟交易者,往往是心动而不行动,伺机而动的状态,不是说这类人有多优秀,而是这类人善于空仓和规避风险,对市场的敏锐和回撤控制的先导者,普通交易者和游资之间的区别就在于此。

4.散户,家人们,赌徒资金,记吃不记打,天天猛干,被上面三个主体收割的对象,或者说量化的语料诞生地。去年很长一段时间家人们龙头战法人人悟道,量化就在连板里进行语料收割,北炒效应带来的首板战法创造了奇迹,家人刚学会,又被量化在首板里收割。最后年度总结,发现容量逻辑核心战法才是王道,又学会了,二三月份市场就告诉你量化学的比你好比你快,一堆逻辑容量科技票的高位缠打被量化来回嘎腰子,家人前天还欢呼嚷着东升西落,昨天高位还喊着这是国运级别,今天直接CTMD。

但是,量化毕竟只是工具,不是万能的,他只是反应快刀快而已,量化在当下模式来回收割也会逐步失效,甚至沦为量化收割量化,那散户里总有聪明的老师,出门老是被狗咬,又不想躲家里,那就只能换条路出门,只不过这条路后面慢慢也会有狗跟上来,但是走在前面的总有走在后面的人挡狗。

信隆健康就是当下这个节点开辟出来的一条老路,倒逼暂时绕开量化,成不成功,总要有先行者。

任何的逻辑和技术都是静态的,唯有交易是动态的,资金如流水一般,不管是乱石挡路,还是天堑阻碍,水永远都会寻找阻力最小的方向去渗透,去汇聚,去成河,去奔流到海。
这也是每个节点所谓市场合力形成的思考点。
打开淘股吧APP
723
评论(1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运小猪猪

25-03-21 17:01

0
老师:可以带下我吗?我亏到想S了
倔强的刘一

25-03-21 17:01

1
核大,能不能讲讲您对周期的理解
沉尘为川

25-03-21 16:59

1
还有周四共达大单一字反推逻辑,市场差恒信不认共达就炸板了
只核大学生

25-03-21 16:56

103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我没什么破前高断板反包这些东西的这些图形研究。
我的体系结构在上,周期在前,情绪在后,然后再去找共振节点和资金共识。。节点再分指数节点,情绪节点,题材节点,资金结构节点,风格节点,共识又分逻辑共识,人气共识,预期共识等等等等。。。但重要的还是结构周期情绪三者的理解
所以打板,低吸,追高,潜伏,套利,龙头战法,各种图形这些我都只是当个工具或者手法对待。。。

讲复杂了。。。宽门进的都是这臭毛病
深圳豫南力神

25-03-21 16:53

0
老师,你真的很厉害👍🏻,挖掘这么深!今天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是大面,你还吃大肉,要跟你好好学!
十里洋场5

25-03-21 16:50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幽默至极
只核大学生

25-03-21 16:49

47
都问恒信东方的逻辑,我实在不想影响大家判断,还有吹票嫌疑,逻辑再好,能不能赚钱是行情给的,这两天行情这么差,啥逻辑都不好使。
我卖过了也没有吹票嫌疑了,这个就是炒作阿里新的应用AI来听,现在还在朦胧期,主要是妙鸭相机的原创团队开发的,这个团队很善于开发爆款,有可能成为颠覆抖音的存在,一旦成为现象级人人讨论的东西那就预期大了。当时每日互动也是朦胧期有人讲DS,过年就直接超越opi成为爆款了。。
不过我觉得不可能复制DS的行情,我买他也最多就是看个涨停,行情不好,昨天该被闷还是被闷

不吹票不荐股,盈亏自负,多谈美女,少谈个股。
穷奇奇穷

25-03-21 16:43

0
兄好,看你的实盘基本都是破前高进的,还有两三个博弈断板反包的,对于情绪这块兄是如何把握的呢,弟把握不准这一点
都被小勇了

25-03-21 16:40

2
当日盈利,亏损是股票总亏损,老师昨天被套,今天减亏离场
擒龙手AAA

25-03-21 16:23

0
当天是赚的啊,亏是昨天的成本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