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重新启航

25-03-12 23:22 7626次浏览
克雷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年入市至今,因贷款炒股亏得一贫如洗。
——最后留下2.3w实盘,给自己最后一个机会。

——挖掘龙头,成为龙头——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克雷兹

25-05-12 15:06

0
实盘第39天,做t渝三峡。在屎堆里捡到黄金了,板砸后9个点又接回半仓,军工高潮了没啥好的出手点
水果冰

25-05-09 23:46

0
出了,零轴附近出的。干了中纺,今天出了,好票拿不住,我是没格局呀
克雷兹

25-05-09 23:43

0
兄是昨天出了吗
克雷兹

25-05-09 23:11

0
还真是,熟悉的感觉,看来周一又要吃面
水果冰

25-05-09 20:01

0
感觉又是连云港的版本么?
水果冰

25-05-09 15:30

0
今天确实没啥好的标的,三峡还行吧,只是没封住可惜了
克雷兹

25-05-09 15:05

0
实盘第38天,买入渝三峡。心急了,早盘没啥机会,又想操作,看到渝三峡超预期又打了这个板。这股性就是不行,天天炸板的,,就不该追高这种股,我应该心里清楚才对,还是吃了这坨s……
克雷兹

25-05-08 18:17

0
还是做低位吧
水果冰

25-05-08 16:15

0
七板都上不去,无奈
克雷兹

25-05-08 14:51

0
实盘第37天,卖出渝三峡。连板股确实狗都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