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兄的关注,你刚入市不久,我的建议就是先用小资金慢慢磨练对市场的理解,等稳定收益再加大资金。小资金对于自己心态影响没那么大,而且不会影响自己原本生活。这个市场的钱并不好赚,亏钱才是常态,哪怕就是赚了,就像退学炒股说的,赚钱了信心会爆棚,下次又会把钱亏回去。我明知道这个道理,但还是犯了这样的错。
再说
森林包装,这股刚走出来时就有点像庄股,板块也不行,到这个位置就不该上的,被兑现也是正常的。主要是这两个月的市场龙头一直都是恒宝……
炒股是孤独的,其中的辛酸苦辣只能自己咽下去,你没成功之前,身边的人不会理解你。也祝你早日成功,以后可以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