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幸言中分歧,明天或有修复(20250312复盘)

25-03-12 18:57 10549次浏览
蜗牛漫漫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复盘贴特意提示了不要被“东升西落”洗脑,不要盲目乐观,今天盘中一一应验了吧!

一、指数
昨天复盘贴原话如下图,大家自行回顾。今天盘面如期走出了冲高回落,据说是有小作文导致的,不管怎么说,要突破3400,个人觉得量能应该在1.8万亿左右,否则看区间震荡。

二、情绪
昨天后半场情绪修复,甚至有些高潮,特别分析了今天AI算力和机器人 的路径,有可能是冲高回落,今天也算验证了思路,只是尾盘回落的比较多,有点超出预期。其实这样更好,明天早盘分歧延续后,情绪有望修复,或许是一些核心个股的机会。

三、板块
1、算力基建:最强的几个分支分别是柴油发电机、城市智算中心,如果今天指数不回落,算力基建方向涨势最好,是有望与指数共振的,可惜最后指数和板块都是冲高回落。明天板块顺势延续分歧后,尾盘或者后天有望回流。

2、机器人:信隆健康 更多的是代表整个连板情绪和市场情绪,不能代表机器人板块情绪了,今天机器人板块整体涨势是比算力基建方向弱的,仅有零星的小米和智元机器人20厘米弹性趋势票美力科技恒工精密 在蹦跶。而长盛轴承 水下弱势震荡,机器人板块长盛如果高位横盘震荡问题倒不大,无非是强不强的问题,如果长盛放量杀破20日线,板块就要注意风险。

综上,明天分歧延续主要看算力基建方向分歧延续后的机会。

四、风格
硬逻辑趋势票赚钱效应或比连板更好。

五、操作手法
混沌结构里,上涨没有持续性,低吸辨识度趋势票也许是不错的策略。

六、个股梳理
1、南兴股份
跟帖中已经分享了南兴股份的逻辑,不再赘述。收盘后回看,大面-10以上或者接近的的如立方数科华丰股份奥飞数据弘信电子 等一抓一大把,而今天整体南兴回撤4个点左右,也还能接受,下午南兴股份分时体现出了明显的抗跌性,无奈指数和板块都跳水,被动拖累,明天有反包概率。

2、潍柴重机 /科泰电源
潍柴今天二连板,打出一定的板块辨识度,是最后指数跳水被动炸板的,如果板块分歧后回流,也许有转强的可能。科泰昨日出监管,今天的强势带动了柴油发电机这个分支,板块内核心辨识度个股,下午炸板,但承接力度还算可以,如果算力基建还有行情,这股低吸或有价值,适合高风偏选手。

3、科华数据
趋势容量核心个股之一,创出新高,今日炸板,但承接力度尚可,如果有5均附近机会,或许可以看看。

4、大位科技 \华丰股份\海南华铁
大位科技相对于今天的华丰股份走势稍微温和一点,冲高回落,还在5日线上,也没有放大量,不能判断结束。华丰股份今日缩量加速上板被爆头,大面源泉,但该股韧性还可以,比如3月3日天地板,也还能继续走二波,也不能盲目判断就死翘翘了,也许还有反复的机会,但个人不会去博弈,看戏即可。海南华铁最大的毛病就是逻辑太过明牌,导致筹码散乱,很难形成一致性向上的拉升。

5、威孚高科
比较坑,昨天被老庄爆头,今天高开过昨天收盘价,专坑集合竞价选手,考虑到有老庄爆头的历史,所以不敢竞价上车,否则死得惨。反抽零轴附近减半仓位,下午跟随指数杀跌,迷你仓 就没管了,明天找个反抽就闪人。

6、明日个股锚定:华丰股份、凤形股份 、奥飞数据、立方数科。

以后主贴更新的规则是帖子升精华以后,再更新下一篇主贴,否则就在原主贴的评论区简单梳理复盘思路。这主要是源于平台考核要求,请大家理解。请新朋友们7个油支持下,别老是让老粉们买门票!另外主贴点赞满300,每日盘中有好的操作思路时会分享!

另外说个事情,以后评论区会优先回答银粉的问题,而银粉可以通过点赞和评论互动实现,大家加油吧!

坚持每天复盘不易,拒绝白瞟!

希望有缘看到帖子朋友们,动动你们发财的小手,点赞打赏走起来,先赞后看,月入百万!
如果本贴适合你的胃口,加加特别关注,盘中的评论就可以及时查收到了!

不忘初心,坚持高胜率、高赔率、低频率的操作纪律!


本帖只是记录自己成长,客观分析自己心中的盘面,不黑不捧,无指导交易的用途,仅作互动交流!


最后在弱势行情中,感谢上一篇主贴,仍然坚持加油和打赏的老铁们,助我帖子升精!祝家人们明日暴赚!同时感谢昨天直播的时候来支持我,给我点赞打赏的各位朋友们!

打开淘股吧APP
237
评论(2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蜗牛漫漫爬

25-03-13 10:31

16
说实话,多谢理解,少些抱怨吧,这样会影响我的情绪的。。。我不太敢分享了,你们亏钱比我自己亏钱还难受啊!
蜗牛漫漫爬

25-03-13 10:30

2
万马的图形倒是有点像之前的泰豪科技,走不走得出来不知道了
蜗牛漫漫爬

25-03-13 10:29

3
是的,短线还是需要一些基础的,如果没有短线基础的,真的不要看别人赚钱觉得自己也能行
桑德拉

25-03-13 10:29

0
我已经抄了,今天只是大盘下杀,被影响个股很正常
蜗牛漫漫爬

25-03-13 10:28

1
长盛都破20日线了,参考一下昨日复盘,我觉得稍微谨慎些吧
博哥TOM

25-03-13 10:28

0
兄弟 蜗牛姐 分享自己的交割单,又没收粉丝钱,你要是不喜欢 你取关好了,没必要在这抱怨。
蜗牛漫漫爬

25-03-13 10:27

2
我觉得可以抄,设定5日线止损
用思想操纵躯体

25-03-13 10:24

0
计划要去万马的,可惜
五花膘

25-03-13 10:22

0
看看大盘环境啊,这个年轻人,柚子也在试错亏钱,高手模式不会玩的建议选择空仓撒
jij好安静

25-03-13 10:22

0
万马股份今天走的挺强的,但感觉今天市场情绪整天偏弱,涨的绝大部分东西都是乱七八糟的,有点不敢开仓,金融里面在格局做个t下班得了,反正大趋势坚定看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