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华丰股份,大位科技,二波确立,三板是个坎,明天看谁能过去。方正带情绪明天理应继续加速。

25-03-11 23:31 28000次浏览
星空明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海明灯》
荧屏闪烁涨潮声,数字升沉昼夜更。
利锁频催追月客,心猿惯缚探骊鲸。
三更烛照菩提影,万顷波翻贝叶经。
忽见明灯穿雾海,牛熊俱是掌中萤

投资心得
短线以快制胜,以守为重。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

关于仓位:
聚焦核心:分仓两个票各均仓1/3仓位,剩余1/3永不动,控制住回撤。

交易纪律性:
神圣不可触犯,不遵守交易纪律者,等待你的就是南墙和腰斩。



今天指数低开高走,反弹回落,尾盘主线核心都在抢筹。
算力数据中心相关,数据港大位科技 涨停,
弘信电子杭钢股份科泰电源 等,

人型机器人长盛轴承中大力德 、威孚、宏盛等都是尾盘拉升。

今天的早盘就是低吸节奏,明天就是冲高回落,只有克服小我贪婪恐惧、不被情绪带,才是进入股市大门的密钥。

两个弱转强:
方正电机 :分时弱转强
信隆健康 :竞价弱转强,信隆不挂涨停价格买不到。

竞价入大位、威孚、宏盛。
龙溪加、万马锁。

早盘思路:提到华丰,大位,方正、凤形、万马、龙溪,收盘只有万马收绿色,其中四个涨停一个红,一个绿。

买卖点都已经贴过了

《股海守道》
猛禽敛翼云霄立,静守如山待良机
潮落方显真龙迹,浪涌方展擒龙技

快舟分浪双翼展,铁锚深扎守三一
未闻惊雷不亮剑,涨停烽火照旌旗

铁律铸甲护金汤,南墙血痕警痴妄
试错浮尸随波逝,唯见龟寿越沧浪

股海苍茫无常道,守正出奇是真章
千帆过尽谁常在,复利长河静流淌

《禅市合一》

“观盘如观水,涨落本无常
“心随K线转,神共分时明

《道法自然》
“顺势若逐云,逆市似攀藤
“浮盈终作土,止损即生门

《心性修炼》
“多空皆幻相,贪惧是心魔
“未入止盈境,先修止损禅

《时空证道》
“三根K线阅尽众生相,五载周期看破牛熊衣
“夜盘观星象,日线证乾坤

《终极叩问》
“键盘敲落三千相,屏幕照见五蕴空”
“莫问净值几翻红,且看心灯可长明

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交易之路,明灯与你同行,不孤独。

本文分享我个人交易心得,旨在启发思考,非投资建议。绝非买卖依据,盈亏自负,股市如海,愿您理性航行,与明灯同行稳健成长。

个人分享,不代表任何投资依据。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认知买单,盈亏自负。

欢迎大家点赞,加油,打赏

支持明灯的欢迎点赞、评论666。加油,打赏,有舍有得,相互尊重。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36
评论(5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空明灯

25-03-12 15:45

51
大位我加仓,没有T,先手锁仓。个人感觉还有新高。即便亏了也能接受。交给市场
早盘说了二波二进三是一个坎,华丰和大位都没过去。

做交易,看短期盈亏有啥用,月收益红的就行,长期保持复利才是王道,当天盈亏受盘面影响本质还是驾驭不了小我

股红天

25-03-12 15:43

0
兄,威孚中午去抄底,吃了个大面,后面还有戏吗
逍遥阿晔

25-03-12 15:42

0
今日反思
持仓:1/3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早上一上班就没完的电话,加上同事工作上的意外,电话更是多。不到9点就开始就没怎么停,感觉就是乱七八糟的,10点以后没电话,还是微信上回复信息。因为隔日竞价万正,开盘前有2.5亿就没撤,临近炸板前还有1.5亿时发现不对没撤掉,成交,加上电话不断,心情真是到了谷底。真想摔门回家。内蒙一机昨天上板后就关注到它了,今天太乱就没关注到它上板,只能回看昨天的襄阳,它上板时还是排慢了,堵在大单后面。前面排了近2亿,等了10分钟就撤了。
今天总结是以后开盘前有工作上的事情就取消当天竞价到10点的所有交易,避免受工作影响交易。真是一步错,步步错,引以为戒吧。
车厘子不是车

25-03-12 15:42

0
看不到名字
0
今天进了大位,明天会不会跌停呢?
不妨多点耐心

25-03-12 15:41

0
今日操作反思,进:早盘竞价轻仓进大为股份,盘中富贵,中午想加仓,克制住没加,尾盘又加一笔,早上进深桑达A,感觉调整的也差不多了缩量了,封板时想打2次回封板,无奈手速不够错过,最后看没上板也没加。深桑达A上板时,买了梦网科技,尾盘又加了一笔梦网。0轴的时候还加了笔岩山科技,出:早上天奇股份大肉没出,奢望涨停,最后尾盘出了赚了一个点,我怕明天这一个点的利润也没有亏了,早上出浙文互联,感觉要涨,但是太磨叽不想拿了就出了,亏了10个点。还是没有定力。一直在追涨杀跌。希望早日稳定
沫茶123

25-03-12 15:41

0
灯神明天华丰是不是没了啊,排队离场吗,呜呜呜
尚卡SK

25-03-12 15:41

0
自负盈亏,都是成年人
偶尔快乐

25-03-12 15:40

0
老师 你的帖子 我每一个都看 但是可不可以多分享一些你的买的呢 你分享你的 我们买卖自由 也想学东西 也想赚钱 赚到钱了 打赏自然也就多了
铁蛋同学

25-03-12 15:39

0
万马没拿住尾盘走了,带着利润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