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10 都在剧本中

25-03-10 19:29 157223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说的周一不好开仓,周二周三机会好一点。 结果今天继续释放亏钱效应,周末发酵的开盘是高点,盘中脉冲修复的下午回落多。周五就感觉周一还要继续释放亏钱下午的,所以周五下午有粉丝问还能买啥的时候就回复了:管住手就不会亏钱,今天基本周五的容量活口直接补跌了。

明天这里大会要结束了,明天后天就是一个重要的节点,不管指数向上向下,市场都会变盘,变盘就会有新的机会。从最近的盘面可以看出因为节点不好资金比较畏高,无法形成有效合力,同时因为低位消息催化下的赚钱效应的减弱(从之前的RISC-V到后面的manus到今天的ai医疗)这样会让资金害怕去做补涨新题材,这样反而驱使资金去企稳的辨识度个股中寻找机会,例如上周去科泰电源 ,周五去航锦科技 ,低吸都有不错的肉。所以接下来节奏找找辨识度个股的机会,比如杭钢股份中大力德 这种,他们两个周五出监管(周四监管最后一天)这里就有资金去博弈出监管后的行情,所以这里有可能会卡着三日异动走阳线,类似拓维的2.18-2.20日,所以周二周三可能有低吸的性价比。

另外就是临盘看周二下午和周三主动的辨识度个股,类似上周的岩山科技用友网络 ,一旦做对了就有很好的溢价。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730
评论(25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上班就炒股

25-03-14 11:05

0
我还没卖😥早上被撤单骗了我也跟着撤了
出色的平凡交易

25-03-14 11:05

0
@夏天77 心塞。。。
友谊路大拿

25-03-14 11:05

0
难搞哦
Stef幸福

25-03-14 11:05

0
哥,都卖了?
瑞来o

25-03-14 11:05

0
我也清仓休息了。
东西吧在

25-03-14 11:04

0
啥时候能开板啊
夏天77

25-03-14 11:03

179

心寒了,休息了,踏空就踏空吧。
心存希冀目有繁星

25-03-14 10:56

1
谢谢夏天老师,方正我红盘出了,因为看了你的帖子,我一直持有到红盘,小赚出来,上次武汉凡谷也是看了你的点评,经常看你的帖子,对我收获很大,我是小资金,但是这么多很感谢你
凉风吹肚皮

25-03-14 10:55

0
天哥,今天休息了吗,指数好猛
枫红一刀流

25-03-14 10:53

0
嗯,这应该才是本质吧。聪明资金多想了一步,先走一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