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10 都在剧本中

25-03-10 19:29 157192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说的周一不好开仓,周二周三机会好一点。 结果今天继续释放亏钱效应,周末发酵的开盘是高点,盘中脉冲修复的下午回落多。周五就感觉周一还要继续释放亏钱下午的,所以周五下午有粉丝问还能买啥的时候就回复了:管住手就不会亏钱,今天基本周五的容量活口直接补跌了。

明天这里大会要结束了,明天后天就是一个重要的节点,不管指数向上向下,市场都会变盘,变盘就会有新的机会。从最近的盘面可以看出因为节点不好资金比较畏高,无法形成有效合力,同时因为低位消息催化下的赚钱效应的减弱(从之前的RISC-V到后面的manus到今天的ai医疗)这样会让资金害怕去做补涨新题材,这样反而驱使资金去企稳的辨识度个股中寻找机会,例如上周去科泰电源 ,周五去航锦科技 ,低吸都有不错的肉。所以接下来节奏找找辨识度个股的机会,比如杭钢股份中大力德 这种,他们两个周五出监管(周四监管最后一天)这里就有资金去博弈出监管后的行情,所以这里有可能会卡着三日异动走阳线,类似拓维的2.18-2.20日,所以周二周三可能有低吸的性价比。

另外就是临盘看周二下午和周三主动的辨识度个股,类似上周的岩山科技用友网络 ,一旦做对了就有很好的溢价。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730
评论(25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天77

25-03-12 15:21

156
这俩昨天低吸的确舒服的。  昨天上午杭钢两三个点的时候有粉丝问要不要卖,我回复的 昨天杭钢非卖品,现在看是不是最稳的?今天追高别的回落概率挺大的,下午也是炸板潮。
夏天77

25-03-13 11:53

137
今天算冰点了,尾盘量化可能拿先手的。现在市场太卷了,做的真心累啊。。我今天好多票亏了不少钱,都扛着没动……
夏天77

25-03-13 12:01

136
按理说是这样吧,分歧+冰点的时候不拿,总不能等第二天修复去追高吧。  不过我的好多持仓在水下,亏了不少,也不想割,没仓位了,心累……
夏天77

25-03-11 15:06

132
1.5万亿市场我是能操纵的吗
夏天77

25-03-12 14:11

129
我留着要帮忙压异动的。。。
夏天77

25-03-14 07:20

126
我也不知道啊,看了很多,只有东财表格上有,其他平台都没,同花顺早上还更新了只在历史监管里,时间到期了。。。 现在是没杭钢的人都幸灾乐祸地传,殊不知如果真的杭钢挂了,他们的短线持仓也是受影响的。
夏天77

25-03-11 23:34

116
想多了吧,这么大的票也想秒板,岩山预期高开2-3个点吧,按理这个地位和人气配合节点,明天盘中会冲高的。
夏天77

25-03-11 21:32

113
笑死了
夏天77

25-03-13 11:27

111
杭钢今天承接很强了,其他老的票都在水下。下午尾盘可能被抢,希望压住三日异动。
夏天77

25-03-13 19:48

99
真的吗 那也太……了吧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