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难的,因为魔芋我是昨天拉红附近进的,算是高位进入的了,而且魔芋也在走加速段,
贝因美今天很弱,消费食品今天也是分歧预期,这个位置就不适合太黏股了。它最近走势又很强,换手不高,没有爆量,加速惯性还在,所以还会有上攻的尝试。拉升后买盘不够强烈,上攻意愿不够强,那时候就可以考虑先高抛了。这种高位加速的北交个股,我高抛后不可能回调几个点就急匆匆接回来的,低吸成本不够低,安全性就不够高。尾盘放量回调,分歧充分,回调幅度也够,作为北交辨识度个股的上涨首阴,5日线上,叠加周一消费也有修复的预期,还是会有资金博弈修复的,所以尾盘就拿了先手,这样周一无论涨跌都主动。分析归分析,还是要以实际盘面走势为准,跟随盘面,一旦出现不及预期的情况,要及时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