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生如游戏,游戏亦人生

25-04-02 19:38 3034次浏览
洛洛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看到新凯顶一字,然后关注次核心,至纯冲高回落的时候进的,这笔操作没有观察整个盘面的变化,只是单纯看着个股K线去操作,没有感受到资金的流动情况,所以这笔操作是错误的;新凯是下杀的时候,认为市场情绪没有问题,表现比昨日相当,所以我认为最好标依旧有机会晋级;不过个股更好的上车点在后面,我也是买早了;润都是医药的核心,早盘我看见医药表现很低于预期,就不想去操作医药个股,结果它又走得化工属性;尾盘放量但没有炸板,表现依旧不弱;现在市场就是轮动,资金没能集中;所以今天芯片、医药弱,明天很有可能又强回来了,我手上两只票都是芯片的核心,并且近两天市场情绪挺好的,明天还是有很好的操作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洛洛r

26-06-25 15:43

0
永远都是这样,一到盘中就想卖,所以一直都是大亏小赚!他真的很讨厌,明明不是我想这样的,我要消灭他!
洛洛r

26-06-24 15:26

0
为什么又卖了,明知道电子布一直强势,哪有什么卖点,唉!一直这样下去,还怎么成功!竞价又买了电解液的这种非主流,太失败了,巨石又打板回来,浪费了很多好的利润!
洛洛r

26-06-23 16:33

0
为什么连红之后就是连绿,而且一旦亏的,都是大额的!主线不是PCB吗?是我太执着所谓的主线吗?没在主升的时候去,为了妄想等那一刻分歧介入,结果就是深渊
洛洛r

26-06-22 17:42

0
买入就分歧?主线还是PCB,坚定持有核心
洛洛r

26-06-18 15:07

0
节奏不好,空了
洛洛r

26-06-17 15:20

0
节奏太烂了,打板中国巨石,后面感觉仓位上了,就去了红星,结果买得烂的,好的自己不去拿仓位反而去差的仓位多!这周被自己主观搞惨了
洛洛r

26-06-16 17:08

0
浪费了两天行情,竞价就出了,预期今天分歧,但不大,错过了!
洛洛r

26-06-15 15:03

0
踏空太难受了,潜意识和认知冲突了,最后还是潜意识主控了自己的手,不敢上车,老问题了!
洛洛r

26-06-12 18:43

0
感觉不对劲,套个利算了
洛洛r

26-06-11 15:25

0
盘前计划都写着格局了,还是做不到,盘中下杀觉得可以去吸,又不敢了;心里认为它不是龙头,套个利就好了,但是盘中没好票去做,心态还不是很好;昊华是主板里面的好票,没拿先手,太被动了,不过明天应该会有修复,边看边做吧!PCB产业链还是不错的,去做了生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