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记录一下实盘(2025.4)

25-04-02 15:16 366次浏览
sky2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2
继续持有三只松鼠 ,最近没啥好买的,马上集体年报,选一个业绩还算可以的躺平,这股买的时候不知道要发行h股,买完发公告说计划发行h股,哎被套了,不过目前属于比较安全的区间,继续持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ky2001

25-04-30 15:08

0
四月结束
sky2001

25-04-29 15:40

0
更新一下,麻了
sky2001

25-04-26 15:30

0
更新一下,亏麻了最近
sky2001

25-04-18 15:01

0
更新一下,想着赌尾盘某队会拉红,看天风那么猛,出了一半圣邦,干了前期妖股赢时胜想套个利,结果那么垃圾,现在这股性真的垃圾,下周一割,我的分时买点太烂了md,手机炒股看盘是真不方便
sky2001

25-04-18 01:23

0
应该可以的,国产替代这条线我挺看好的
小灰灰1992

25-04-17 20:11

0
亲明天圣邦能冲高吗,我今天追高买了,哎
sky2001

25-04-17 15:26

0
继续持有圣邦股份,模拟芯片,可惜买不了科创板,不然前几天就干思瑞蒲了,今天表现有点弱了。
sky2001

25-04-16 22:47

0
这几天晚上都在买nvd的看跌期权,白天做多国产替代,晚上看空老美科技,就赌黄毛肯定要搞事,果然搞事了,刚玩美股几天就翻倍了,期权小玩怡情大玩伤身,小仓位玩一玩,及时止盈,风险太大了,等一个月奖励领完就把本金取出来回大a。
sky2001

25-04-16 15:37

0
更新一下,提现了500还京东白条,白天做多国产替代,晚上空老美科技,继续看好国产替代
sky2001

25-04-15 15:07

0
买不了科创板,不然昨天肯定买思瑞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