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59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lenbolo

25-04-18 15:05

6
真被自己菜笑了 魔芋大家吃的满嘴流油 我吃的泪流满面
绍远

25-04-18 14:30

0
金陵饭店错在哪,作为消费的分支,为何会炸板
allenbolo

25-04-18 12:04

1
反正我是肯定不去 这种不就买了磕头希望周末发酵嘛 而且这股股性真的一般
低低在下

25-04-18 12:00

0
老师,我干了四房精创,我想的是老热点不稳干个新方向试试,您觉得我这个思路是对还是错呀
allenbolo

25-04-18 11:10

7
成交量低了 没有持续性 难搞 都在主板抱团了 不去抱团其实就应该管住手了
一把就过

25-04-18 10:23

0
最近行情真是难做
扣扣音乐兔子

25-04-18 09:29

0
大哥,辛苦一个星期昨天一天回撤倒亏2个点
狙击索罗斯

25-04-17 23:04

0
兄,请教一下您今天做盖世和魔芋的逻辑是什么,方便说一下吗?魔芋是接力?盖世赌反包?以上纯粹猜测,有错希望兄校正,谢谢🙏
带娃且炒股

25-04-17 16:26

0
不可能每天都有
超级加浓屁

25-04-17 15:53

0
,跟我学,明天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