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单月分仓翻倍

25-04-01 13:44 39953次浏览
allenbo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目前成交量基本都是套利 赚的都是量化平铺的钱 量化时代打不过只能加入
入市十年数不清翻倍过多少次了 越来越感觉到控制回撤的重要性
4月苟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低在下

25-04-21 10:12

0
老师,股性好的票必须有成交量的加持,才有入手的可能,对吧?
92豫南

25-04-20 04:15

0
有啥不敢的,要么高要么低中位就是家庭有矿
坐看风卷残云

25-04-19 08:47

0
[微笑]
跨阶

25-04-18 22:55

0
乐山电力怎么看,老师,让人想到23年杭州热电
秦国之舰

25-04-18 21:57

0
“水往低处流,资金喜新厌旧。”这是咱们这个尿股亘古不变的真理。

主板的筹码已经被各路资金给玩烂了,特别是10厘米,它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情绪中断”。

北交虽然容量小,但筹码干净,可以“充分发酵”。

向成功的前辈学,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挑战123456”昨天与“会弹琴的高中生”交流时说,他最近也是看主板(主流新题材)做北交,我们是与他的思路不谋而合!
卫华路1

25-04-18 20:12

0
还在这里意淫呢,看看今天的消费,还整个板块完整。
allenbolo

25-04-18 19:24

3
我也这么想的 结果吃大面
秦国之舰

25-04-18 19:19

0
魔芋周一回流是大概率,毕竟消费整个板块这么强势,而且梯队完整(54321)。
allenbolo

25-04-18 18:58

2
不监管要加速了 我仓位小没啥太大搞头
低低在下

25-04-18 18:49

0
感谢老师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