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票]25.3.31。关山难越

25-03-30 23:25 1032050次浏览
郁金香567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

记得先去右下角点个赞。
这篇写个行情复盘,以及后面预期。
搞了个投票,可以参与下。

二、量化
先说下量化的问题。
这一点以前已经阐述的很明白了,量化不会单边导向市场情绪的走势,只会加剧市场的波动,仅此而已。
比如中毅达 周五的开盘核按,即使没有量化参与,结果也会是一样,量化只是加速了核按的波动,但结果不会变。
何况比起前几年,现在的量化已经收敛了很多。
以前的高频t0,才玩坏了很多本该走出来的合力票。
再回顾下前面说的, 现在即使缩量,成交量水分都很大。
因为这一部分的流动性,就是量化提供的。
而量化不会单边交易,所以基本都是无效量。
没有量化的话,行情、波动甚至会更少、更惨淡。
别说高度核按钮了,可能连高度都不会有。
另外也不要怕量化争夺短线市场,幻方强不强?自己的公开量化产品去年都没几个正收益,而真正的好的量化产品都是自营资金跑,不对外开放。
总的来说,不要杞人忧天,短线选手的顶级情绪流,对比这些代码完全是碾压的存在。
比如这一周行情,情绪流推理可以有效避免这种行情做错的概率,而量化却不能停。
毕竟量化赚的就是波动差,现在市场根本没波动,都急,量化比散户还急。

三、盘面

3.24
周一盘眼还在襄阳上面,是否顶异动或修复大幅度决定短线情绪,开出来地板,情绪已经明了一半了。

至于海洋这个题材,3.24当天神开、巨力两个核心开盘被核,而反核优先权居然这两个,而选择了一个中位海洋王 和另一个庄股雪龙,也就再次证实了市场的情绪资金态度。
中位票反核,一方面是市场资金畏高,另一方面是部分资金选择了他们,而不是市场选择了他们。
至于雪龙,这种就属于自己玩自己的。

所以在25凌晨说了海洋王没什么独立地位,这条是凌晨发的,不是25号下午发的。
成了也只是幸存者偏差。
后面的走势应该也都看到了。
就换个最简单的思路来想,如果不是部分资金靶向选中反核海洋王,你会看到这个票吗?
你都看不到,市场整体资金怎么看到?
所以他能成,原因能明白了吧?
---

3.25,郁导沉默概念,略。
为什么沉默,就是因为不看好盘中能有超预期的方向走出来。
行情都是可以提前推演的,比如以前有趣的行情,在次日开盘前,当天晚上会在脑子里推演明天盘面动态的几个演变可能,有时候是两三种,有时候会多几种。
现在稍微推演一下,就感觉明天盘面寄了,所以就干脆沉默不说话了。
------

3.26,看看海洋修复。当天巨力成了,神开没成。
你如果能看到襄阳的结果,你就不会去想神开,襄阳都已经清楚明白的表达市场意愿了,不想顶异动。
那你就没法和市场对着干。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顶巨力,第二天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按掉。
还是刀尖舔血。
---

3.27
首先我们知道,巨力是没法单独走独立属性的。
他脱离不了板块。
那么如果9:28能看出海洋没持续性,巨力当天竞价就能按掉。
以后怎么走是以后的事,当天竞价就是最佳撤离点。
当天说了动态看看盘面,竞价化工零星有些机会。
本质是中毅达这个庄股以点带面的版块行情,所以会发酵一些零星的中位。
只能当套利看。
辨识度最高的红宝丽 ,如果没量化,早没波动了。
所以还要怪量化吗?
不如换个思路想,大家都在参与市场,有得有失,为什么偏偏是自己是那个失。
好好想想。

3.28
还是继续沉默吧。
---
明天完全体就回归了,周末没什么大消息,就5000亿银行定增也是预期内,反而利好国债。
明天指数表现小心高开低走,没量还顶指数的话容易拉闸。
这么晚了,还在坚守的兄弟们,记得点赞。
晚安。加油到7个就够。
打开淘股吧APP
1337
评论(172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夜刺客

25-08-04 14:40

7
兄 你这问的太宽泛了 我不知怎么说。郁神说过一句话,过往的胜利者,除了有备而来的庄股,就是踩对节点的合力票,在节点之上 演绎出了各路模式(类似十八般武艺),越是超级龙头,踩对的节点就越多,参与进来的各路资金也就越多,兄适合哪一种 就要多找找类似的票 类似的龙虎榜选手来进行数归,从而总结出自己的东西
环境交易

25-08-04 14:32

0
各,你是什么模式
司夜刺客

25-08-04 14:30

6
兄可以回顾一下第一波长城军工拉升的时候 电工处于什么阶段,我记得当时我是做完长城军工之后,隔了一两天去做了电工的反包套利,他们俩从本质上来说,这轮军工行情的起始就已经具有鲜明的主次关系了,这个市场总是强者恒强,没有那么多丑小鸭变黑天鹅的故事。
司夜刺客

25-08-04 14:27

9
兄也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  我自认为是天赋最低一档 同样的错误犯了不下十次的情况数不胜数,从19年我大三算起 入市到现在也有6年了,走了很多弯路 也就去年年底才开始趋于稳定 去年这会儿我才不到10w,慢慢来 后面模式成熟了会很快,可能一个月就把你以前所有亏的都赚回来了
妮妮爸0722

25-08-04 14:22

0
真的很伤身体,但是没办法,必须搞。
小钱钱呀小钱钱

25-08-04 14:20

0
哈哈哈哈哈哈
司夜刺客

25-08-04 14:19

3
是的,就是后背起痘痘,一开始按中医泡了三个月药浴也没根治,只要熬几次夜就会复发,现在换西医吃药抹膏了,望兄无论如何 身体健康还是放在第一,这都是革命的本钱
普通捧友

25-08-04 14:18

0
哇,你真的是职业啊,看了你的跟帖之前就剩几万块,现在都翻几十倍了呐
妮妮爸0722

25-08-04 14:17

0
兄,内分泌失调就会出红疹吗,是不是类似于过敏那种
wokk25

25-08-04 14:15

0
当个大号低位套利来看看了,还没经过市场洗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