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票]25.3.31。关山难越

25-03-30 23:25 1031976次浏览
郁金香567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

记得先去右下角点个赞。
这篇写个行情复盘,以及后面预期。
搞了个投票,可以参与下。

二、量化
先说下量化的问题。
这一点以前已经阐述的很明白了,量化不会单边导向市场情绪的走势,只会加剧市场的波动,仅此而已。
比如中毅达 周五的开盘核按,即使没有量化参与,结果也会是一样,量化只是加速了核按的波动,但结果不会变。
何况比起前几年,现在的量化已经收敛了很多。
以前的高频t0,才玩坏了很多本该走出来的合力票。
再回顾下前面说的, 现在即使缩量,成交量水分都很大。
因为这一部分的流动性,就是量化提供的。
而量化不会单边交易,所以基本都是无效量。
没有量化的话,行情、波动甚至会更少、更惨淡。
别说高度核按钮了,可能连高度都不会有。
另外也不要怕量化争夺短线市场,幻方强不强?自己的公开量化产品去年都没几个正收益,而真正的好的量化产品都是自营资金跑,不对外开放。
总的来说,不要杞人忧天,短线选手的顶级情绪流,对比这些代码完全是碾压的存在。
比如这一周行情,情绪流推理可以有效避免这种行情做错的概率,而量化却不能停。
毕竟量化赚的就是波动差,现在市场根本没波动,都急,量化比散户还急。

三、盘面

3.24
周一盘眼还在襄阳上面,是否顶异动或修复大幅度决定短线情绪,开出来地板,情绪已经明了一半了。

至于海洋这个题材,3.24当天神开、巨力两个核心开盘被核,而反核优先权居然这两个,而选择了一个中位海洋王 和另一个庄股雪龙,也就再次证实了市场的情绪资金态度。
中位票反核,一方面是市场资金畏高,另一方面是部分资金选择了他们,而不是市场选择了他们。
至于雪龙,这种就属于自己玩自己的。

所以在25凌晨说了海洋王没什么独立地位,这条是凌晨发的,不是25号下午发的。
成了也只是幸存者偏差。
后面的走势应该也都看到了。
就换个最简单的思路来想,如果不是部分资金靶向选中反核海洋王,你会看到这个票吗?
你都看不到,市场整体资金怎么看到?
所以他能成,原因能明白了吧?
---

3.25,郁导沉默概念,略。
为什么沉默,就是因为不看好盘中能有超预期的方向走出来。
行情都是可以提前推演的,比如以前有趣的行情,在次日开盘前,当天晚上会在脑子里推演明天盘面动态的几个演变可能,有时候是两三种,有时候会多几种。
现在稍微推演一下,就感觉明天盘面寄了,所以就干脆沉默不说话了。
------

3.26,看看海洋修复。当天巨力成了,神开没成。
你如果能看到襄阳的结果,你就不会去想神开,襄阳都已经清楚明白的表达市场意愿了,不想顶异动。
那你就没法和市场对着干。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顶巨力,第二天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按掉。
还是刀尖舔血。
---

3.27
首先我们知道,巨力是没法单独走独立属性的。
他脱离不了板块。
那么如果9:28能看出海洋没持续性,巨力当天竞价就能按掉。
以后怎么走是以后的事,当天竞价就是最佳撤离点。
当天说了动态看看盘面,竞价化工零星有些机会。
本质是中毅达这个庄股以点带面的版块行情,所以会发酵一些零星的中位。
只能当套利看。
辨识度最高的红宝丽 ,如果没量化,早没波动了。
所以还要怪量化吗?
不如换个思路想,大家都在参与市场,有得有失,为什么偏偏是自己是那个失。
好好想想。

3.28
还是继续沉默吧。
---
明天完全体就回归了,周末没什么大消息,就5000亿银行定增也是预期内,反而利好国债。
明天指数表现小心高开低走,没量还顶指数的话容易拉闸。
这么晚了,还在坚守的兄弟们,记得点赞。
晚安。加油到7个就够。
打开淘股吧APP
1337
评论(172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畔折枝

25-08-06 13:11

0
导,我看上午AI和软件有异动,就在+1位置上了网达软件,我觉得早盘放量承接不错,然后套牢盘也几乎没有。他午间拉涨停是主力的偷鸡行为还是合力的众望所归呢
悟918

25-08-06 13:09

0
@理智666321 会不会是因为庄谷没有对手盘,一般的票任何位置都会有买卖,不管是往上还是往下,都是拉扯着走的,所以成交量会很多,这个没有什么对手自娱自乐,所以手数就很少,不知道这样想对不对
超级苹果

25-08-06 13:08

0
前几天导点机器人走趋势的时候找机会低吸了几口
悟918

25-08-06 13:02

0
良导,我怎么感觉妇联和英维克有点像的,都是有点爆量筹码断层或者说把筹码聚集在一个小的范围内,然后次日就弱势震荡,都有点抱团筹码博弈的意思,不知道我这个理解对不对?
MOMO伐材

25-08-06 13:00

0
11
理智666321

25-08-06 12:32

0
郁导手数不多是因为都是自己在那边互倒bs吗
wokk25

25-08-06 12:31

0
9点53的时候
郁金香5678

25-08-06 12:28

63
对。
这概念就是想加就加的。
为什么庄股还能高成交额,成交额大,但手数不多啊。
能懂吗?
对比下24年9月,成交额多这么多,手数没变化。
为啥啊。
人家筹码增值了而已。
低吸核心容量

25-08-06 12:26

1
感谢野良大哥,还是要慢慢来,认识在哪里买卖点在哪里,昨天早盘16.56卖了山河(感觉很可以下午与自己没关系),自己选的东信和平和海立连续涨(虽然没参与但也很肯定自己选股眼光),今天反包选了 603367 也没参与,因为卖了最好的长城,让自己冷静冷静!
cxx风吹过的地方

25-08-06 12:19

0
好的,谢谢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