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正确的事-2025年4月到6月

25-03-29 18:47 9676次浏览
谋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原来的东方财富 证券中有两百多万的市值
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转移一百万多一点点到银河账户
接下来尽量在一个月内转完剩余部分

选好方向,做正确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谋城

25-05-14 08:03

0
上述方式也可以有以下调整:

1、直接在1.5位置买入3手。
2、买入价差上涨0.06卖出,但下跌0.1元才买入。
即1.56卖出1手,1.46才买回,然后1.52卖出,1.42买回
这种方式的好处是可以适当抵抗深度虚值的期权的时间造成的价格长期缓慢下跌。
此时可以将价格区间设置得更大一些,如 1.0~1.7元
谋城

25-05-14 08:00

0
宏源期货这边还是要开通网格单
以后做期权可以全自动交易
避免仓位失控

具体的设置方式:

假设当前价格1.5,直接设置为基准价;
买入与卖出价差均设置为0.06元
设置最多持有3手
价格区间 1.31 ~ 1.51
买入价格:1.44、1.38、1.32
卖出价位:1.5、1.44、1.38
谋城

25-05-13 23:12

0


~~

原作者:cen98

一次就谈那么好?该不该信?基本在预期之内,谈不上利好。
川普这个大嘴巴还是比较好懂的,前几天放话说这次关税战的目标是把对各国的关税提高到30%-50%.之前的145%关税,纯属漫天要价,就地还钱,当不得真。
目前对中国的关税包括上次贸易战后的接近20%,加川普上台后加的两次10% ,还有4月份加的基础对等关税10%,总体在50%左右,属于各国中最高一档。还有24%暂停90天,有谈判空间。因此最终对中国的关税可能是50%-74%之间,对外贸行业依然有巨大压力。只不过是从马上脱钩转为钝刀子割肉。
明天高开要谨慎。
谋城

25-05-13 23:08

1
晚饭后洗碗
随后下楼
边散步边听歌边唱歌
感觉确实非常不错

这段时间有点魔怔了
一直在和黄金与认沽期权较劲
其实真的没必要
条件单设置好
然后每天盘前挂好单子
耐心等合适的时机就行

今天 11:14 的那个 66 手买单属于特例
但是也大概可以前几天的五六十手在 1.38、1.2 左右的卖单形成对比
显然
水有点深
有人还要把它搅浑
浑水摸鱼
谋城

25-05-13 20:57

0
手动挂单



条件单
谋城

25-05-13 19:29

0
其实这两个交易日证券etf高开的时候应该卖出一部分的,但是因为没有设置条件买单,虽然我自己心里想了,但是我没有设置条件单。这个确实。相当于懈怠了最近主要的精力放在黄金的任务期权上面。每天一直盯着那个国际黄金的价格,尤其是这个国际黄金,他周一到周五是24小时交易,然后嗯上海期货交易所的这个呃黄金以及期权呢,它是嗯白天9点到下午15点,晚上是9点到第2天凌晨2:30都会一直盯着这个价格走势以及成交的情况挂反向单之。类的,呃确实非常非常耗费精力,呃最终从实际收益上来讲的话,反而一小时不仅是人搞得很累,嗯股票那边嗯。操作又没有及时的跟上,实际上算一下总账的话,反而还亏了更多,相当于少赚了很多。而且这边一直盯着黄金,黄金又走是有点呃神经质,所以整个人也感到有点紧张和焦虑。
谋城

25-05-13 19:21

0
周一就走顺丰快递期货考试结果到宏源(其实深圳营业部就在平安金融大厦)
对方下午就收到了
说我的方式不行
只在第一页结果的背面写了承诺
要考试的2页结果
并在每页的正面写承诺内容

搞得真的费劲
广发那边都没有这么麻烦
算了
等50个交易日(有交易操作的才算一个交易日)满自动开通吧

今天黄金认沽期权11:14分有一个60手的大买单
看起来有点疯狂啊
所以做好准备
尤其是每天手动挂单
等它到碗里来
谋城

25-05-13 19:18

0
感谢鼓励 
还有三个没回本呢

共勉
谋城

25-05-13 19:01

0
老婆账户也是亏的


谋城

25-05-13 19:01

0
我的东财账户也亏
坚定逐步卖出
转出资金到银河
从年头开始就计划转出来
行动太迟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