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买的票第二天低开了、你想等到下午反弹没卖,你看好的的票给机会又没封了,下午你到点割肉了,买了一个看似可以的票,第二天又低开
0
卖要卖的果断,买在确定,只有你自己确定
0
这就是人性吧,股市交易,其实就是你自己在和自己博弈吧,错了一次你懂没懂,不懂错了几次你改不改、你应该懂
0
永远不要想着要在成本线上走,你不是神,不可能每个股都能盈利,好几次你还不自知都是大亏,弱了就走,格局到下午反弹觉得不对就该走,不要想着卖在再高点
0
买卖靠自觉,盈亏靠天意,当天的小盈亏不应该影响你的心情,努力做到操作交易心如止水。你相信自己
0
连续两次,赚十个点不走,最后没盈利,你要记住你是做什么的,这样下去你的时间还有用吗?如果不是毅达,你现在还在亏损,不是每个票都是毅达,你要记住,不及预期就走,执行力
0
买点卖点,出现了就要执行,永远不要想着卖在最高点,冲高走弱了就要卖、不要在乎一两个点的差距,弱就是弱、买点到了就要果断,强就是强。不要纠结什么时间买卖,慢的时候要快、不要幻想,不能犹豫
0
不是买点卖点、你又要站岗哦,小炜,你别出现了,你别想着快快快、你要知道慢才能快
0
一个买、一个卖,明明之前已经做的可以了,这两天却又出现了。小炜哥,请你走吧我自己行的、不要抱有大幻想,果断选择!模式走起来就不能停,知行
0
昨天毅达第一次炸板没走,第二次走了、最后也没回封,异动也没控hao。今天直接跌停,还是很感谢你、我觉得你不会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