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的南方精工有多少人去撬地板?
25-03-27 13:49
384次浏览
自学翻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我参与进去了,今天买在地板,今天是安全的,但明天一定是跌停!哎又被埋了!这几天天天亏,总体来说,不是亏在半路就是亏在低吸!昨天的
大丰实业
,今天也亏了。昨天
融发核电
买的半路,也亏了。今天的南方,这么多资金去点火,居然硬生生没有撬起来!抛压太大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学翻身
25-03-29 23:17
0
跑了没有?我看养家又弄进去不少
自学翻身
25-03-27 14:24
0
心态好👌🏻
毛毛炒面
25-03-27 14:21
0
我进了任由它怎么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