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的南方精工有多少人去撬地板?

25-03-27 13:49 384次浏览
自学翻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我参与进去了,今天买在地板,今天是安全的,但明天一定是跌停!哎又被埋了!这几天天天亏,总体来说,不是亏在半路就是亏在低吸!昨天的大丰实业 ,今天也亏了。昨天融发核电 买的半路,也亏了。今天的南方,这么多资金去点火,居然硬生生没有撬起来!抛压太大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学翻身

25-03-29 23:17

0
跑了没有?我看养家又弄进去不少
自学翻身

25-03-27 14:24

0
心态好👌🏻
毛毛炒面

25-03-27 14:21

0
我进了任由它怎么搞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