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半路

25-03-27 10:59 901次浏览
北上行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走了工业,留了亿利,进了得美云维和赤天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爱之名

25-03-27 21:15

0
嘿嘿
北上行囊

25-03-27 19:11

1
左侧前期压力位的原因应该更大一些,主力不够坚决
一方通行tx

25-03-27 18:15

0
兄,云维没上板是因为没有板块共振吗
特里冯

25-03-27 18:03

0
面来了站了一个最高岗
红枫叶琪琪

25-03-27 18:00

0
太牛了兄,收盘还是挣钱的,太强了,恭喜兄挣钱。
北上行囊

25-03-27 17:56

0
爱兄好,一人一碗
吾爱之名

25-03-27 17:12

0
又跟兄同车云维
胖福888

25-03-27 15:14

0
太厉害了
来自韭菜的愤怒

25-03-27 14:14

0
开盘上了个司尔特,以为稳了
山脚下哈哈

25-03-27 13:44

0
今天拉胯,上个创业板,挂山顶。其他的主板也不行。向兄学!太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