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活和炒股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

25-03-26 14:41 6931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计划好的东西,它不一定照你计划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NN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5-04-07 11:50

0
看情况吧,如果再急跌,觉得是机会
狗黑猫白

25-04-07 11:24

1
就像你和我。

以色列与美国都深爱自己的国民。

你和我,也都曾深爱自己的家人。一个人凭一己之力𠄘担着养家养孩子的重担。

价值观相同,审美观相似,信仰永远在每一次宣誓发言的最后,也在心底。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07 11:22

0
你要抢反弹吗,不至于吧,我感觉企稳再说比较好
悟三年

25-04-07 11:03

0
今天不v回来,明天再跌我就杀进来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07 10:47

0
还是挺失败的,没有过自己心理关,恐慌战胜了理智。不过这样大跌是机会啊,暴跌意味着爆涨
悟三年

25-04-07 10:37

0
话说回来大盘这样子,先出来也没有啥毛病。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07 10:34

0
所以我才说自己蠢,当时看到差点千股跌停,心理就一个字,怕
悟三年

25-04-07 10:32

0
按理说翘这么果断,拿到水上应该没问题。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07 10:29

0
悟兄,我以为自己悟道了,没想心理还是这么差,上周对他预期很高的,早上也没挂跌停,冲高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当时看到大单扫过来,知道它很有可能冲涨停,但是还是卖在水下三个多点,你说我是不是很蠢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07 10:27

0
当了傻逼了,卖飞龙头,而且绿的三个点卖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