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情况吧,如果再急跌,觉得是机会
1
就像你和我。
以色列与美国都深爱自己的国民。
你和我,也都曾深爱自己的家人。一个人凭一己之力𠄘担着养家养孩子的重担。
价值观相同,审美观相似,信仰永远在每一次宣誓发言的最后,也在心底。
0
你要抢反弹吗,不至于吧,我感觉企稳再说比较好
0
还是挺失败的,没有过自己心理关,恐慌战胜了理智。不过这样大跌是机会啊,暴跌意味着爆涨
0
话说回来大盘这样子,先出来也没有啥毛病。
0
所以我才说自己蠢,当时看到差点千股跌停,心理就一个字,怕
0
按理说翘这么果断,拿到水上应该没问题。
0
悟兄,我以为自己悟道了,没想心理还是这么差,上周对他预期很高的,早上也没挂跌停,冲高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当时看到大单扫过来,知道它很有可能冲涨停,但是还是卖在水下三个多点,你说我是不是很蠢
0
当了傻逼了,卖飞龙头,而且绿的三个点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