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很聪明,很勇敢,你冲or不冲,你都是很聪明的,也是很勇敢的。
此印章已经盖好了。这些优势属于上天给你的,你怎样失守,还是会拥有。
你不要冲,让其他人去冲。
不要让对手,利用你的聪明与勇敢有担当,伤害你。
0
悟兄,凯美开板我也没去的,没必要了,要明天看,慎重点哈,我还没见过这种千股跌停的情况。留着子弹,等跌透了,搞不好就是翻身的机会
0
不要在所有市场都在大跌的环境下,去抢反弹。
因为人性。
如果对手盘自己都在大亏,资金量越大的参与者亏损越严重,美股(全世界顶级股市)都大跌的时候。
悟酱,你不要抢反弹哈,让其他人去挣这种钱。
0
还不错,我账户买不了300
0
今天空仓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