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优秀👍🏻,学我没有一科拿得出手😂
0
一个人太痛苦的时候,太孤独的时候,人就无所畏惧。
而且需要一个出口。比如江泳冬泳。天天在生死之间磨擦,磨擦,,,被自己家人血坑二百万的屈辱就会平淡点。
冬泳属于极限运动。
我是学渣,从小最拿得出手的成绩是体育成绩,是还可以拿几分加分,得到106,107分那种女生。
游泳,更是我从几岁就可以在泳池里秀一下的那种技能,,,浪费可耻呀,悟酱。
0
明晃晃的大镰刀?
0
佩服你们的胆量,我是虽然也会游泳,但是从来没有下过长江,更别说冬泳了
0
有位牛人说你不上头我不出
1
存人民币的存款利息,银行一般在2 %以下,还送米送油的表面搞得很热闹,,,
大冰说:进窄门,耕瘦田,,,想想也是悲凉。悲怆。
我每天在江里游泳,之前曾经因为太高估自己的体能,有两次困在江中心差点游不回去了……
人的体能消失,是断崖式的,是一瞬间发生的,特别是冬天10 °左右冷水失温状态下,不会给我任何的循序渐进的防备时间。
失温丧失体能时,人抓紧飘包的力气都不足,头会发晕,身体会被江水流往冷水底拉扯,,
这个冬天,重庆江北嘴附近,有一位50多岁的冬泳选手在江中心失温溺亡了,身上背着救生飘包。
前几天,我们冬泳队的一位队友,脑溢血也走了。他很善良很伟大,生前签了器官捐献,在ICU里等了两天,等红十字会的人来取了器官后才拨管。
我两次江中遇险都能有惊无险游回岸,能活下来,现在还能继续在淘县跟你愉快的聊天,,,
悟酱,原谅我的快乐真是按压不住,一定要显摆出来啊。
0
存款年利率有4.5%,存银行也是不错的选择。
炒股的人都是孤独的,有这个平台大家一起唠嗑挺好的。
0
对
0
嗯,上不了头,我用美元定期锁死了。
春节前,我们重庆有银行,美元存款利息达到了4.5 %,,,跟在美国存钱差不多了,这很香很香。
能躺着挣点,我就站不起来了,毫无斗志可言。
你回了淘县,我的生活又快乐起来,就用戒烟省下来的零钱玩一玩,重在参与和跟上你的圈子。
悟酱,不允许你有心理压力哈,深层原因是我自己对市场的认知,需要一点点的变现。
0
是重点监控,10天百分之百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