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都没大亏,下午应该也不会了,
川普就是个搅屎棍
0
你的操作,其实很好了。你的判断能力本身没有问题。
但小散炒股,会被大主力资金牵连进去。
0
高度太难打开了,我现在满仓😓
0
我今天不大亏,就是符合预期。我昨天买的两个票,上午都在0轴之下,有一个我操作好一点。
川普很厉害,打蛇打七寸,现在他一直不断的讨论,科普,关税问题,这样让全世界都晓得中国是高关税的国家了。
还有卢比奥,接受随机采访时的表现,冷静,简单,不浪费时间,反应太快了。
0
0
回老家之前,我对我爸,其实感觉不太熟。我几乎没有跟爸爸共同生活过。
现在我回老家还不到两年,爸爸会调侃我说你开始放飞自我了哦,生日爸爸会给我发大红包,会对我说:希望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都在学xi。
我爸第一次当爸,我第一次当女儿,我们都在学着做得更好一些。
0
在父母眼里,不管你多大,永远都是个小孩,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在他们视野里。
1
我下午去游泳刚起水上岸,刚穿好衣服正在听队友们吹牛聊天,我爸就带着弟弟捡的狗狗,到江边来看我了。
春天的阳光下,江边很开阔很美,狗子从很远的地方开心的向我奔跑而来,狗狗身上的绒毛在风中吹得向后飘散着,,,那一刻画面真的很美,很有爱,有位游客很自然的举起了相机一直在追拍狗狗。
我爸84岁了,经常带着狗子来江边接我,看我游泳和陪我玩一会,我爸家到江边的垂直落差几百米,回家是一趟很累人的阶梯之路。
我们冬泳队,有80多岁的爸爸,爸爸还会经常来江边陪伴一起玩的,目测我是唯一的一个。
太幸福了,悟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