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挣有赔嘛!我今天拿几个涨停才挣0.几个点。😓
你也够头铁哈
0
你昨天卖了,今天又买回来了吗?还是你可以卖,看好它想再多挣点钱?
0
我三分之二仓位去了
飞力达,三分之一去了你的
连云港,长城赚的钱都贴给飞力达了,还亏钱

0
没有呢
0
0
我对自己的钱,对自己的人生,有强烈的控制欲。这一点你其实是很了解的。
这是我的缺点,也是我的优点。总之我要利用它。变现它。
一想到我才是主人,尼古丁就立刻丧失了对我的控制权。
同理,想在大A报仇雪恨的不甘心,也立刻丧失了对我的控制权。
0
今天指数持续上涨的理由,在我看来,不存在。
看看尾盘如何,我今天一手没买,空仓。
下周一,下周二,要陪我爸去医院做白内障手术和术前检查。
0
段永平,都不能说了么,刚才写的被删。
不过猜你知道这件事。
最成功的交易者,也会面临巨大的痛苦。
0
嗯,是这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