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活和炒股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

25-03-26 14:41 6831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计划好的东西,它不一定照你计划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NN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5 15:52

1
做模式内的交易才是最好的,没有模式内的完全可以空仓的。一出手就要吃肉。这个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就像那句诗,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上海歪哥

25-04-15 15:49

0
是的,今年龙头走第二波的概率极低。太容易一致了。涨的时候一致,跌的时候也一致。稍有犹豫万劫不复。但是龙头倒了之后短期回升走第二波的概率变大了,你看最近这2天上涨的其实都是有辨识率的前期A龙头
上海歪哥

25-04-15 15:46

0
近期龙头中毅达等分分露头,今天早上翻红进了凯美特气,以为会龙回头,完全无视趋势已经向下根本不符合模式买点就是心存侥幸买入了这种被套活该。另外早盘买入了潜伏的好想你。我主要还是做首版和龙头分歧板的。最近休息了一段时间又开始生疏了,向大家学
悟三年

25-04-15 15:44

0
是的,所以今天我把所有能动的c位都转1-2板来了,不参与高位了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5 15:42

0
这种票有点不应该,不过涨姿势了,今年和去年已经很不一样了,即使你是核心或者龙头一波到头就直接会被a下来。
悟三年

25-04-15 15:40

0
空仓看准了再上

我下午又打满了,天天满仓,天天热泪盈眶
悟三年

25-04-15 15:39

0
可以的
悟三年

25-04-15 15:38

0
吃个溢价没问题,可惜第二笔收盘都没成交
悟三年

25-04-15 15:38

0
嗯,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5 15:27

0
我还好,已经空仓了,没有模式内的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