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走了也没毛病,明天大概率又是低开,你又回来,后天继续冲高,剧本都写好了,本来我想喊你买麦趣儿的,我之前也做过一进二,这个我很有确定性,因为国芳明天大概率还要冲高,和后排是联动的。
0
0
兄弟抓涨停还是很厉害的
0
借兄吉言
0
不止是溢价,这票得大肉
0
我也是早盘看到回踩日内均线,以为2波了,结果是地狱,平时都不做这样的走势,今天昏头了
0
英雄所见略同,模式走坏立马飞刀向内,哪怕下秒涨停,也必须执行,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模式走坏再周到模式内已经不是之前的模式了,没啥遗憾。买入必须大赚,必须大赚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