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活和炒股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

25-03-26 14:41 6829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计划好的东西,它不一定照你计划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NN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5-04-16 11:02

0
一进二是可以稳定的,我是老管不住手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0:53

0
对你话特别多,真希望你能做出来。一起加油。盘前做好计划,盘中就不至于手忙脚乱。
龙海2021

25-04-16 10:53

0
悟兄,我以前也做一进二,现在也是不做了,我的一进二属实没办法稳定
悟三年

25-04-16 10:45

0
是这个关系,前排吃肉,后排套利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0:45

0
我今天去做连云港也是因为一进二的低位华贸和永泰运给我的反馈,肯定会反推连云港,本来连云港的资金就想做它,昨天被国芳拖累。我的表达能力很差,就是核心和低位都是存在联动的,需要你去理解。
悟三年

25-04-16 10:45

0
华强挣钱走得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0:41

0
可以静一静回顾自己的交易记录,其实我想告诉你,一进二我也做过一段时间,它和核心完全是联动关系的,跟题材也是一样,它是否晋级跟题材是否持续,核心还能不能走有很大关系,或者主线已死,其他新的题材一进二成功率又会提高,都是有关系的。你可以去回测做总结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0:35

0
我感觉麦趣儿今天即使开了,明天都有溢价,就像昨天的华强,不知道你吃到华强的溢价没
悟三年

25-04-16 10:31

0
最近节奏乱了,开盘我就一顿卖。

反过来拿二板,麦趣尔我也买了,不过另外两个后排炸了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0:16

1
但是连云港是核心,有核心,我就没想去做补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