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进二是可以稳定的,我是老管不住手
0
对你话特别多,真希望你能做出来。一起加油。盘前做好计划,盘中就不至于手忙脚乱。
0
悟兄,我以前也做一进二,现在也是不做了,我的一进二属实没办法稳定
0
是这个关系,前排吃肉,后排套利
0
我今天去做
连云港也是因为一进二的低位华贸和
永泰运给我的反馈,肯定会反推连云港,本来连云港的资金就想做它,昨天被国芳拖累。我的表达能力很差,就是核心和低位都是存在联动的,需要你去理解。
0
华强挣钱走得
0
可以静一静回顾自己的交易记录,其实我想告诉你,一进二我也做过一段时间,它和核心完全是联动关系的,跟题材也是一样,它是否晋级跟题材是否持续,核心还能不能走有很大关系,或者主线已死,其他新的题材一进二成功率又会提高,都是有关系的。你可以去回测做总结
0
我感觉麦趣儿今天即使开了,明天都有溢价,就像昨天的华强,不知道你吃到华强的溢价没
0
最近节奏乱了,开盘我就一顿卖。
反过来拿二板,
麦趣尔我也买了,不过另外两个后排炸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