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活和炒股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

25-03-26 14:41 6825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计划好的东西,它不一定照你计划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NN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悟三年

25-04-16 14:09

0
  是的,我现在需要解决回撤的问题
悟三年

25-04-16 14:07

0
我觉得有,今天也不算太弱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3:56

0
兄,我以为国芳明天才拉,今天就拉高了,你说麦趣尔明天还能有拉高吗。
蓝色恐惧

25-04-16 13:21

0
去年还是前年,有个正丹转债,玩了一次,不然就是戒转债3年了,不过做了那一次后,就再也没碰过了。悟兄专注下去,只要是被市场证明正确的任意一种方法,全部都可以做到稳定盈利的,各种方法没有高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坚持下去,不过你一定要控制回撤,这个是重中之重,不然复利哪里来,加油兄弟。
悟三年

25-04-16 12:57

0
兄,转债千万不要去碰,那更容易上头,去年我就是玩转债,几天就腰斩了。

能盯着盘面几天都不冲动下场,这一点就跑赢很多很多人了,还能卸掉杠杆,只做自己看得懂的,那样早晚会做得如鱼得水。

我现在还是太想抓住每一个机会了,所以导致频繁出手。
悟三年

25-04-16 12:50

0
龙海2021

25-04-16 12:32

0
我的一进二不稳定,放弃了,感觉现在稳定点,也有向上的空间
蓝色恐惧

25-04-16 12:29

0
悟兄我来了,这几天思考自己的操作,3月4月先做了一个脱位,然后万马2个票,这个月没有做,就前几天差点去买回盛转债套利去了,导致心烦意乱,看来忍着忍着也有忍不住的时候啊,还好最后被我压制了,事后看,我一个旱鸭子差点就下水去别人的地盘玩去了😂这月本来还有一个长城属于我的可做可不做的,看不到空间,就没有做了。这几天想着,我要彻底卸掉杠杆了,打算去找个工作,再搞个兼职,等年底就复活了,以后只用自己的资金做了。我现在贷款做压力太大。不过现在控制能力已经练的差不多了,每天看盘,也没有什么波动,买逆回购也是3点后买。悟兄,争取咱们都早日度过难关,你也要好好的对待每一笔操作,不情绪化买卖,时常内观自己,加油😀
悟三年

25-04-16 12:29

0
和一进二比,感觉那个容易点
龙海2021

25-04-16 12:12

0
情绪极端冰点次日修复和情绪极端高潮也做新股,这个情况就很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