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买入了一个票,后面几天连续拉升几个板,是你拉的吗?不是。
反之你买入一票,然后就开始下跌,下跌,跌跌跌,是你砸的吗?不是。
打首板,或者打N板,或者半路,右侧所有的操作都属于日内追高式操作,那么上图的情况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
理论上,你的买点都是日内最高点。
还有你的一进二,有小周期涨了好几天小阳线之后的小高位一进二,有大周期退潮时的一进二,,,一进二,有各种细分领域。
综上,这笔买入,不是你的错。
由此,造成的亏损,你责怪自己,就不合适了。
0
新华锦没有辨识度,除非今天,
连云港和国芳死的透透的,新华锦才有可能封板。
0
懵逼树下懵逼果
0
一样。开盘摁掉尾盘一看懵逼了
0
低位虽然利润低点,但是安全
0
高位我现在怕了,只敢玩首版和前期龙头。前段时间高位被
中毅达核死了,仍然心有余悸。
0
今天比吃了一只死苍蝇还难受,昨天手里满仓拿了
红宝丽,
连云港,
乐山电力,
韶能股份,开盘除了乐山,其他拉一点就全按了。
去打一进二,敦煌网板块都开了三四个一字,按理是不能去的,结果还是硬着头皮去打了两个回封。大肉又搞成大面操蛋!
0
0
嗯嗯,量太大了,也有很大可能明天直接调整,后天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