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活和炒股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

25-03-26 14:41 6824次浏览
悟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计划好的东西,它不一定照你计划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NN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5-04-16 15:59

0
你买入了一个票,后面几天连续拉升几个板,是你拉的吗?不是。

反之你买入一票,然后就开始下跌,下跌,跌跌跌,是你砸的吗?不是。

打首板,或者打N板,或者半路,右侧所有的操作都属于日内追高式操作,那么上图的情况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

理论上,你的买点都是日内最高点。

还有你的一进二,有小周期涨了好几天小阳线之后的小高位一进二,有大周期退潮时的一进二,,,一进二,有各种细分领域。

综上,这笔买入,不是你的错。

由此,造成的亏损,你责怪自己,就不合适了。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5:49

0
新华锦没有辨识度,除非今天,连云港和国芳死的透透的,新华锦才有可能封板。
悟三年

25-04-16 15:47

0
懵逼树下懵逼果
最后一次悟道

25-04-16 15:37

0
一样。开盘摁掉尾盘一看懵逼了
悟三年

25-04-16 15:26

0
低位虽然利润低点,但是安全
悟三年

25-04-16 15:25

0
今天就被锤得鼻青脸肿的
上海歪哥

25-04-16 15:14

0
高位我现在怕了,只敢玩首版和前期龙头。前段时间高位被中毅达核死了,仍然心有余悸。
悟三年

25-04-16 15:07

0
今天比吃了一只死苍蝇还难受,昨天手里满仓拿了红宝丽连云港乐山电力韶能股份,开盘除了乐山,其他拉一点就全按了。

去打一进二,敦煌网板块都开了三四个一字,按理是不能去的,结果还是硬着头皮去打了两个回封。大肉又搞成大面操蛋!
上海歪哥

25-04-16 15:07

0
兄弟昨天的,乐山电力太牛了,佩服佩服
老衲来炒股赚钱

25-04-16 14:14

0
嗯嗯,量太大了,也有很大可能明天直接调整,后天才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