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不会去的 ,毕竟地板翘6个亿,看看怎么走
0
我感觉国芳搞不好又要来15号的路子。
0
不好说,位置很尴尬,要高不高,要低不低,最好不参与
0
好马千万不能🍽️回头草,卖完了涨起来就表示不符合你的模式和预期,涨起来也是超出了你的认知,没有谁能赚超过自己认知的钱的。另外卖了就永远不要看了,外面好机会多的是,要做嫖客不要不舍一分钟也不要有
0
没毛病的,我经常盈利的票,就是卖了反手又买回来,导致c位被套死,最后亏钱出局。
0
兄弟,我说说我的理念,买的票一定是让我觉得很轻松的票,买入机会卖出风险,不要心存侥幸,卖出了就不要再开了哪怕后一秒拉涨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