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落袋为安没毛病
0
我还没有走呢
0
5个点,左右扔了
0
1
在医院,可以看到很多陪老人看病的子女,对老人说话极度的不耐烦,,,而生病的老人家,挨子女骂后,反而唯唯诺诺的不敢说啥。
的确现实是,生病的老人,必须依靠子女的照顾。有的看不见,有的走不动。
这个时候,登鼻子上脸的子女们,真是令人不齿。
我也就是和颜悦色的轻声和爸爸说话,扶着挽着陪着他,,,这几天被病友们各种夸。各种羡慕我爸。
人生暮年,远远比炒大A股艰难。失去的会是全部。
0
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现在太多人都是无利不往来,还好你舅他还有你。
你这一周也太难了,好在老辈子视力在恢复,嬢嬢只是小手术会顺利的。
0
上周六,我舅舅走了。
因为舅舅没有子女,最喜欢舅舅的我妈和三姨也都不在世了,所以给舅舅办后事的人,从头到尾,全程只有我和小姨两个人。
世态很悲凉啊,悟酱,我舅舅的侄子侄女有好几个。
送舅舅的最后一刻,只有我一个人站在他的身旁,眼泪夺眶。
周一,我爸住院检查,周二单眼手术,周三打开纱布后我爸情况很不好,做手术的眼睛根本看不见,当时我爸的心情可想而知,,,
术后检查,出院,还好到了晩上,爸爸视力开始恢复了一点。
今天周四,我爸恢复得更好了一些,可今天我继母又住院了,明天要做个小手术。
悟酱,你的勇敢顽强,鼓励过很多人,我只是其中之一。
0
兄没有陷太深,悬崖勒马为时不晚,调整好心态,好好工作,比心思放在股市里没日没夜的,强一百倍。
0
悟兄,下周这时候我就上班了,接下来的半年,再苦我都要坚持住,我是最近看了14feng的帖子。必须完全作出改变。现在才理解只有自己经历了才能深刻感悟,比如我以前在淘股吧看到那些新人那么大资金搞,就劝他们小资金玩,我发现没有一个会听的,其实也正常,要是我,也不会听。看来什么事情只有自己亲身经历痛苦了,才有可能作出改变啊。